>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赌徒当掉老婆婚戒没钱赎 化装女人打劫性用品店

2013年05月22日00:55
来源:现代金报
原标题 [因跑不快被抓]
  象山男子杨某,超级喜欢赌博,也很爱自己的老婆。因为赌博欠了一屁股债,无奈之下偷了老婆的结婚戒指去当。当期到了钱还不出,怕老婆知道跟他离婚。他竟然做出了令人匪夷所思的举动:穿着老婆的文胸、鞋子,去打劫性用品店。结果,赌博老手、抢劫新手的他,因为跑不快被当场抓住。

  昨天,杨某因涉嫌抢劫罪被象山检察院批准逮捕。通讯员 项简 记者 郑振国

  化装女人抢劫性用品店

  杨某没有固定工作,因为好赌,夫妻俩不知吵了多少回。

  最近,杨某赌博又输了一笔钱。无奈之下,他只好把老婆的结婚戒指偷拿出去当掉了。“当期马上就要到了,再不去赎这戒指就没了,要是被我老婆知道,这回铁定要跟我离婚了。”杨某说,当时他手头真的是没钱了。面临如此危机,杨某选择的解决方法是抢劫。

  杨某选择的抢劫对象也很特别性用品店。“这个是我经过再三观察后得出的结论,进这种店的人比较少,而且老板娘不认识我。”

  为防止作案时或者逃跑过程中被人认出来,转移警方侦查视线,杨某决定作案时化装成女人。

  穿女鞋跑不快被抓现行

  5月6日中午,杨某贴身穿着老婆的文胸,为追求逼真感,还在文胸里塞了两条内裤,脚上穿着老婆的鞋子,携带刀具和胶带等作案工具来到踩好点的性用品店。

  为了不被店主认出,他还穿上了雨衣,戴上了电瓶车头盔。一进门,杨某就顺手把门关上。遭到店主陈某怀疑后,杨某说:“到这里买东西,怪难为情的。”

  一听这话,虽然店主陈女士早已认出他不是女的,还是体贴地连窗帘也帮忙拉上了。杨某见状趁机绕到她身后,一手掐住她脖子,一手拿刀威胁,要求她交出财物。

  陈女士称店里除了货物没有别的财物。在僵持过程中,陈女士不断呼救。随后,两人发生打斗。没扭打多久,杨某就因为心慌准备逃走。可穿着老婆鞋子的杨某哪里跑得快,反被倒在地上的陈女士牢牢拉住了裤脚。

  就在此时,附近有群众听到呼救声,拿着扫帚、木棒冲进了店里。结果,杨某被瓮中捉鳖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