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地铁现裸女淡定玩ipad 乘客惊呆尴尬下车

2013年05月22日02:18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原标题 [裸女地铁玩iPad惊呆众乘客]
 

  本报讯(记者喻莉 实习生张银滢) 近两天,有多位网友在微博及论坛里报料,20日上午,在武汉地铁车厢内,一名女子在众目睽睽下,全身赤裸地坐在车厢内玩iPad,让同车乘客感到尴尬提前下车。此事一时间成为网络热点,引发了数千网友的围观和批评。

  昨天上午10点02分,网友“武汉地铁那些事”在微博一连上传了2张打了马赛克的裸女照片。照片中一名女子在众目睽睽下,全身赤裸地坐在地铁车厢内玩着手中的iPad,旁边的乘客见状都不敢与她同坐。该网友说,就算天热也不应该这样,真是一个“神人”。

  此微博一发立即引起千余网友的围观,网友们都被这名裸女疯狂的举动而“惊到”,觉得太有伤风化。还有网友称,她穿的是“皇帝的新装”,全裸拿着iPad可能是患有精神疾病。

  在批评的同时,还有不少网友发出疑问,全身赤裸是如何进入地铁的?记者梳理网络发现,网友“大猫九九”也曾在地铁内目睹了这一幕。其称这名女子进入地铁时曾穿着吊带裙,是后来才将裙子拉掉的。

  记者联系上该网友罗女士。她说,20日上午10点左右,她和朋友从宝通寺乘坐往光谷方向的地铁,一上车就看到一名微胖、短发、身穿吊带裙的女子坐在车厢里玩iPad,一边玩还一边大叫,十分显眼。随后不久,这名女子将iPad丢在地上又捡了起来,嘴里不停骂人。

  待地铁行至虎泉站时,这名女子突然站起来,将身上的吊带裙使劲一拉,就在车厢内骂人,没人敢理会。很多乘客见状,都惊呆了,纷纷走到另一边,不敢与她同坐。而这名女子随后淡定拿出iPad,在车厢里玩了起来。罗女士见此情景很尴尬,吓得提前在杨家湾就下了车。

  昨天,还有不少网友发出疑问,如果在公共场所遇到裸女(男)该怎么办?警方称,遇到类似情况,市民可以马上打110报警求助。

  湖北汉武律师事务所余钢律师表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规定,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的行为,情节恶劣的可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

  作者:喻莉 张银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