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疑突发病裸体乘地铁 网友:天热也不能这样

2013年05月22日03:4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李爱华
原标题 [女乘客疑突发疾病裸体乘地铁]

  网友发微博称武汉地铁2号线惊见“神人”

  女乘客疑突发疾病裸体乘地铁

  地铁工作人员和民警截住女子,带离车厢

  本报讯(记者李爱华)昨天上午,有网友在新浪微博上发文称:武汉地铁2号线前天早上出神人了,一名女子在车厢内竟然一丝不挂,不少乘客都被吓了一跳。昨天,地铁公司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称:确有此事,该女子系正常购票上车,中途突然脱掉衣服,疑因突发疾病。

  昨天上午,网友“武汉地铁那些事”发微博称:天气再热也不至于这样,武汉地铁2号线昨天早上出神人了。微博配发了相片,相片显示一名一丝不挂的女子坐在座位上玩iPad。该微博发出后立即引起了广泛关注,截至下午6点左右转发达1300次,网友评论数百条。

  有网友发帖称,图片是同事坐地铁上班时拍的,时间是前天上午10点多钟。

  另有网友怀疑:这事太雷人,相片不会是PS的吧?还有人调侃地说:武汉气温急升,但也不至于热得不穿衣服吧。

  网友“大猫九九”则发帖称:自己前天上午坐地铁从宝通寺到光谷去,在车上亲眼目睹了这一幕:一名中年女子微胖,穿了一件吊带的碎花长裙。她一边玩iPad,一边过几分钟吼一个词。突然,这个女的把iPad丢在地上,过一会又把iPad捡起来放进包包,随后站起来走到另外一个门,大家以为她要在虎泉站下车,突然她一把将裙子撸掉,里面一丝不挂,然后就站在那里骂人。其他乘客当时都惊呆了,座位上的人都站起来离开她站的位置,然后她就光着身子坐在座位上;坐了一会,她又把iPad拿出来玩,一直从虎泉玩到光谷。

  多名跟帖的网友表示,他们也在车上见到了这名裸女,大家都感到十分尴尬。

  昨天,地铁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称:网曝的“裸女”确有其事,他们调查得知,该女子30多岁,前天上午乘地铁从金银潭到光谷,在王家墩站正常购票进站上车,中途突然脱掉衣服;得到乘客反映后,在光谷返回汉口的地铁行至积玉桥站时,地铁工作人员和民警上车将该女子截住,带下车接受调查。初步调查显示:该女子系突发精神类疾病,在车上做出脱衣之举,为保护当事人隐私,其他信息不能透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