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2岁女孩总向同学借钱 被父母绑管道井里死亡

2013年05月22日03:45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原标题 [12岁的女儿经常向同学借钱父母把她绑在管道井里整整11小时]
家门口,还摆着小羽的鞋子。 记者 郑亿 摄
家门口,还摆着小羽的鞋子。 记者 郑亿 摄

  记者 郑亿 通讯员 杨夏

  前天(5月20日)晚上10点,临平人民广场旁的余杭区第五医院急诊室,一对四十来岁的夫妻送来一个女孩。

  女孩叫小羽,12岁,海宁人,在临平读六年级,送她来的是她的父母。

  小羽已经昏迷,父亲抱着她,拉着医生,不停地哀求,“医生,救救我女儿!救救我女儿!”

  医生注意到,小羽的手腕、脚腕上,大片淤青,看痕迹,是绳子勒出来的。医生报了警……

  小羽死前被父母绑在管道井里11小时

  余杭刑大民警赶到医院,医生已经把小羽死亡的消息告知小羽父母。

  小羽妈妈哭倒在地,爸爸则好像完全听不见医生的话,仍旧死死拉住医生哀求,“求求你,救救我女儿!”

  民警告诉他女儿已救不回来了,他还是不信……

  民警将夫妻俩带回刑侦大队。

  小羽爸爸妈妈都是海宁人,在海宁做布料生意,资产雄厚。因海宁就在临平旁边,来回两地只要十几分钟,夫妇俩就在临平购置了房产。这套公寓只是他们名下的房产之一,因为这里离女儿学校较近,一家三口在此长住。

  当天(5月20日)上午,因为小羽“顽习难改”,夫妇俩一发狠,把女儿手脚绑在了管道井内的排水管上,从上午10点一直绑到晚上,女儿还是不求饶,为此,夫妇俩特地请来女儿培训班的两个老师这两个老师天天辅导小羽功课,平时,小羽比较听他们的话。

  两个老师一直劝到晚上9点,小羽终于哭着向父母道歉,并答应从此改过。

  爸爸这才给她松绑。谁知绳子一松,小羽突然瘫软在地,不省人事……

  这里是临平人人熟知的一个购物广场,下面几层是购物中心,上面则是高档公寓。

  小羽家就在这里居住。楼下有门禁系统,管理相当严格。这幢楼一梯两户。小羽家这一层,走道里一片昏暗。两户人家都没人在。

  小羽家大门上已经贴了“临平派出所”的封条。但门口鞋架上堆着一家三口的鞋,其中有几双是小羽的球鞋,门上贴着“新吴王庙:开光大吉”。

  在两户人家之间的过道墙面上开有三扇小门,门高约一米八,宽约六十厘米,门上的标牌写着“管道井”。小羽就被捆在第三间管道井里,这一间门上也贴上了派出所封条。

  打开边上一间结构相同的管道井细看,里面是个大小不足两平方米、没有照明的小间,除了墙壁上的两根管道,堆满了各种废纸盒、空瓶子。

  前天,小羽就是被捆在这么一间“小黑屋”里的管道上,整整11个小时。

  小羽爸爸还交代,因为女儿一直不肯服软,当天连饭都没给她吃……

  民警说,小羽的死因还要等法医进一步鉴定,但长时间捆绑,肯定是其死亡的诱因。

  虽然是个领养的孩子 但父母宠爱有加

  十二年前,夫妇俩从海宁福利院领养了当时才出生两个月的小羽。

  夫妇俩有一个儿子,现在已上大学,但小羽爸爸王某说,他们那边都喜欢家里多些孩子,所以儿子长大后,他们又领来小羽,对她视如己出。

  小羽长大后,夫妇俩对她的学习、品行,自然也是严格要求小羽成绩不好,班里名列中下,父亲给她报了培训班,从此每天放学,小羽都要去培训班做功课,一切学习上的问题,都会有专职老师从旁指导。

  但夫妇俩更头疼的还是小羽的品行。小羽从小倔强,即使父母疾言厉色,她也从不服软。

  近几年,夫妇俩发现小羽非常喜欢向同学借钱,借的钱从几十到一百元都有(至于小羽借钱的用途,两人都说不知)。妈妈陈某因此多次教育女儿,女儿要么说谎,要么顶撞。陈某承认,这几年来,自己为此已经多次动手打女儿。

  再加上学校老师也觉得小羽过于顽皮,夫妇俩听在耳中,更是揪心。

  5月17日(上周五)下午,妈妈陈某去学校接女儿放学,正撞见女儿跟同学在小声商量着什么,第一反应,女儿是不是又在向同学借钱?

  上前一问,同学果然说,小羽刚向她借了80元。

  陈某把小羽拉回家,郑重其事地教育了一遍。小羽还是一如既往,根本不承认自己向人借过钱。

  陈某火了,为此,母女俩连吵了两天。爸爸王某知道女儿又去借钱,也忍不住责备。

  如此闹到5月20日(周一),小羽还是不服软。夫妇俩交代,当时两人忍无可忍,跟老师请了假,把女儿绑在了管道井的水管上……

  目前,小羽爸爸王某已经因涉嫌虐待罪被余杭警方刑拘,妈妈陈某取保候审,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