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深夜遇劫 交警夺回被抢背包身中5刀(图)

2013年05月22日10:17
原标题 [武汉妙龄女深夜独行遇劫 交警浴血夺回被抢背包(图)]
荆楚网讯 首席机动记者谈海亮 摄影:记者李响
荆楚网讯 首席机动记者谈海亮 摄影:记者李响

    来源:荆楚网

  25岁的女青年小苏深夜独行在汉口一条小巷里,遭到身后一名歹徒抢走背包,这时一名下班回家路过的热心人勇斗歹徒,夺回背包,搏斗过程中被歹徒刺伤。昨日,当事人小苏才得知,见义勇为者竟是去年被媒体广泛报道的江岸交警杨沛智。

  女孩深夜独行遭抢夺

  这段惊险经历发生于19日晚11时许。当晚,小苏和男朋友准备一起去吉庆街消夜,两人走到北京路附近时,一语不快,相互赌气。小苏调头一个人往一条小巷子里走去,而正在气头上的男朋友没有追上来。

  “巷子又黑又深,我自己也不知道走到哪了,突然,一个人从背后窜出来,一把夺走我的包。”小苏回忆。被夺走的背包里,有一部苹果手机、一个数码相机和700多元钱。

  受到惊吓的小苏呆立原地,大声呼喊:“有人抢包包!快来人啊!”但她不敢去追赶歹徒,怕受到伤害。就在她话音刚落时,看到正在奔跑的歹徒在路口被一个人拦住,两个黑影缠斗在一起,仅仅十几秒钟,其中一个黑影跑开。

  热心路人浴血斗歹徒

  小苏壮着胆子赶上前去,一个年轻男子递过一个包包,告诉她:“包包帮你夺回来了,你看看有没有丢东西?”她清点了一下财物,包里东西一样不少。随后,她询问对方:“你还好吧?”对方说,自己被歹徒刺伤了。她扶着年轻男子到路灯下一看,这才发现,他的右手右腿上全是血迹。原来,歹徒在缠斗过程中,突然掏出刀具乱刺。

  报警后,小苏拦了一辆的士,将这名热心人就近送到武汉市二医院救治。

  小苏的男朋友匆忙赶到医院,满是内疚,不停向这名热心人道谢。躺在担架上的热心人这时才告诉他们,自己是警察,碰到这种事就该挺身而出。医院检查结果显示,其右腿被刺3刀,右手臂被刺2刀(如图)。所幸伤势并不重。

  见义勇为者原是勇交警

  昨日上午,小苏把这件事告诉给身边的朋友,并说起这名警察的名字。有朋友惊呼,这不就是去年在汉口香港路查酒驾被司机拖行2公里的勇交警杨沛智吗?

  去年10月25日凌晨1时许,一司机醉酒驾车逆行,被正在香港路执法的江岸交警杨沛智发现并拦截,但疯狂的轿车强行冲岗,将杨沛智拖行近两公里,致其双膝、双肘血流如注。一位路过的市民和3名的哥伸出援手,终将违法车逼停,救下杨沛智。本报曾对此事连续报道,杨沛智伤愈后返回工作岗位。

  感动不已的小苏将这段经历发到微博上,网友们纷纷留言赞赏杨沛智的又一壮举。

  此事发生后,江岸交通大队相关领导前往医院,慰问躺在病床上的杨沛智。目前,杨沛智仍在住院治疗。上海街派出所正在对19日当晚的抢劫案进一步侦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