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持气枪滋事 英勇老板娘力压枪口护员工(图)

2013年05月22日14:02
来源:东南网
原标题 [新店一男子持气枪滋事 英勇老板娘力压枪口护员工]
 

  东南网5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房舒 通讯员 庄雪纯 文/图)凌晨5点,男子酒后大闹公寓,举起气枪对着管理员,手指已经扣住了扳机。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勇敢的老板娘一个箭步上前,压下枪口。就在这时,枪响了,子弹射中了墙壁。20日,事发翔安新店一公寓。翔安新店派出所12小时内,抓获这名寻衅滋事男子。

  男子酒后闹事被赶

  20日凌晨3点45分,新店一公寓里,管理员小王值班。

  到了后半夜,小王有些昏昏欲睡。这时,一名打着赤膊的年轻男子摇晃着走了进来。“他说他要找‘胖子’。”事后小王回忆说,男子一身酒气,急匆匆的。小王不记得公寓有这人,就说没有这个人,但是男子不信就自己进去找。

  找了一会没找到,“光背男子”就气呼呼地出来了。再次看到小王,他拿起办公桌上的计算器,对着小王的头就敲。小王也生气了,就跟他理论。喧闹的声音,吵醒了公寓老板。

  李老板看到员工被欺负,就上前交涉,赶走了“光背男”。

  找来同伙大闹公寓

  李老板没想到,从这一刻开始,这一夜都没消停

  “光背男”随后纠集了3名同伙,再次跑回公寓,找小王算账。小王被他们踢倒在地,围在中间打。

  李老板很生气,从屋里拿出一把菜刀。“我只是吓唬他们,从没想过要伤害他们。”事后李老板跟警察说,当时真的是被逼急了,怕小王被打出什么好歹来。就这样,闹事的人,被赶走了。

  10分钟后,“光背男”再次纠集数名年轻男子,拿砖头扔公寓店面。李老板出来查看情况,他们又朝李老板扔;李老板转身跑开,“光背男”就捡起一木棒带头追打李老板,逃跑过程中李老板不小心摔倒了,4名男子又上前围殴……老板娘张女士赶出来劝架,眼看劝不开,就警告他们:“你们别打了,已经报警了!”

  一听说报警,一伙人怏怏散去。

  老板娘上前压枪口

  众人都散了,留下满地狼藉。老板娘无奈拿起扫把,清扫“现场”。此时,已是凌晨5点。

  突然,“光背男”又回来了,而且这次手里还拿着一把“家伙”。走近一看,是把气枪。“光背男”骂骂咧咧地将枪口对准了小王,危急关头老板娘一个箭步上前,从旁边压下枪口。就在这一瞬间,“光背男”开枪了,钢珠应声打在公寓大厅的墙上,几秒钟的时间,大家都惊呆了。眼看事情闹大,“光背男”的同伴赶紧上前,将其拉开。趁这机会,“光背男”掉头就跑。

  开枪那一刻,枪口离小王只有5米。虽是钢珠,但如果真击中人,也会受伤。

  到场后,民警迅速封锁现场,走访周边,调取监控录像,通过对新店辖区内重点人口、前科人员的摸排,锁定犯罪嫌疑人洪某。

  洪某,平时没有正当工作,此前也曾被公安机关处理过。

  其实就为个“面子”

  20日7时许,新店派出所领导迅速制定抓捕方案,并亲自带队到新店洪厝村嫌疑人家中实施抓捕,犯罪嫌疑人洪某已潜逃。

  针对此种情况,警方通过对洪厝村村干部、犯罪嫌疑人洪某家属开展说服工作,对嫌疑人形成强有力的劝降包围圈。迫于压力,20日17时,犯罪嫌疑人洪某在家人陪同下到新店所投案自首。

  自首后的洪某很后悔,他交代,当时觉得不闹大很没“面子”,再加上喝了一点酒,就开始不依不饶地闹事。事发后,他不敢回家,一直躲在亲戚家里,直到亲戚也来劝他去自首。洪某说,气枪是2年前在集美大桥下买的,想着没事可以拿来显摆显摆。

  目前,洪某已被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