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戛纳度过“中国不眠夜” 贾樟柯、李宇春出席助兴(图)

2013年05月22日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戛纳度过“中国不眠夜” 贾樟柯、李宇春出席助兴(图)]
戛纳度过“中国不眠夜” 贾樟柯、李宇春出席助兴
  斯蒂文·索德伯格执导的新片《烛台背后》21日在戛纳电影节举行首映式,这是索德伯格第四次参与角逐“金棕榈”大奖。该片两位主演、好莱坞大牌影星迈克尔·道格拉斯和马特·达蒙出席首映式受到关注。图为中国“超女”明星李宇春出席《烛台背后》首映式前的红毯秀。龙剑武 摄

  中新社戛纳5月21日电(记者 龙剑武)第66届戛纳电影节进程过半,中国电影界在这一国际影坛盛会的固定节目“中国之夜”21日晚在璀璨烟花中举行。第三次角逐“金棕榈”的中国导演贾樟柯、开始进军影坛的“超女”李宇春等出席助兴。

  当晚9时30分左右,五光十色的焰火照亮这座法国南部滨海小城的夜空,“中国之夜”主办方中国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邀请中外电影人在戛纳电影宫附近海滩聚会,为此次影展增添亮色。

  本次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参赛电影《天注定》的导演贾樟柯,主演姜武、李梦、罗蓝山,刚走完美国影片《烛台背后》首映礼红毯秀的李宇春,著名主持人杨澜等作为嘉宾出席盛会。

  戛纳电影节电影市场主席热罗母·巴雅,电影市场中国代表、香榭荔舍国际公司负责人李明曌和李宇春等为“中国之夜”举杯祝酒,被寄予冲击“金棕榈”大奖厚望的《天注定》主创人员随后也应邀上台。

  贾樟柯在谈及这部参赛作品时表示,影片在戛纳放映后观众反响不错,主创人员收获了尊重。姜武则称戛纳是“创造奇迹”之地,直言希望贾樟柯拿下“金棕榈”奖。

  在水中搭建的舞台上,来自中国的艺术家为中外来宾表演了武术、民乐、舞蹈等富于中国特色的文艺节目。中外电影人把盏言欢,在影展繁忙之余度过一个轻松的“不眠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