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一老翁惨遭女儿阴谋夺房产 众人捐款帮购回

2013年05月23日06:0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美国一老翁受骗失房产 众人捐款帮购回]

    美国老翁约翰·波特被女儿阴谋夺去房产,即将面临流离失所的命运。为“拯救”外公,外孙女贾克琳·弗雷利在网上发起为他捐款买回房产的号召,获得超过5000人响应,很快凑够买房钱。

  弗雷利说:“我从没想过人们可以这样爱一位老人。”

  房产被夺

  波特家住俄亥俄州的扎莱斯基,今年91岁,有一儿一女,儿子患有孤独症。2004年因妻子去世,加上自己罹患多种严重疾病,他让女儿贾尼丝·科特里尔作为代理人,全权处理他的一切事务。

  没想到,女儿却偷偷把房产过户到自己名下。

  波特与这栋有三间卧室的平层房屋感情深厚。

  “我年轻时就买下那块地,家对我来说就是一切,”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21日引述他的话报道,从军队退伍后,他开始在那块土地上建造房屋,“先挖了一个洞,建了个地下室,然后在上面盖房子”,一住就是56年。

  上诉未果

  2010年,波特终于发现女儿侵吞房屋的事情,于是把代理权转给时年32岁的外孙女弗雷利。事情败露后,科特里尔决定卖掉房屋,把波特送进老人院。

  波特为此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女儿归还非法所得的房产。但由于诉讼时效已过,被法院驳回。今年初,科特里尔发给波特一份房屋收回通知,上书“现有租约”已满,让他在6月12日之前搬离。

  “我晚上睡不着觉,一直在想自己究竟做了什么,让这些人(女儿)这样对我,”波特说。

  温暖人心

  为帮助外公,弗雷利在网上发起为波特捐款买房的运动。她在网站上写道:“约翰·波特只想在他与妻子亲手打造的家里度过余生,那里是他56年来辛苦抚养孩子、生活的地方。”

  弗雷利原计划募集12.5万美元,没想到一个月就收到来自5136人的13.8万美元捐款。弗雷利说:“不少人在网站留言说,"我爱你,你就是我的外公"。”

  捐款目标达到后,仍有好心人给波特汇款。一名捐款人说,这些钱可以帮助波特支付税费和律师费等各种费用,“我们希望保证外公生活一切顺利”。弗雷利说:“这些留言看得人心里暖暖的。”

  波特将于本月23日迎来92岁生日,对此他表示“顺其自然”。但弗雷利十分开心,决定周末时在家为外公举办生日会,“我比他兴奋多了!”(荆晶)

  作者:荆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