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士兵街头遭砍杀 目击者称袭击者像在剁肉(图)

2013年05月23日10:58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 [英士兵街头遭砍杀 目击者称袭击者像在剁肉(图)]
目击者拍下一名袭击者挥舞砍刀的照片(网页截图)
目击者拍下一名袭击者挥舞砍刀的照片(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澳大利亚新闻网5月23日报道,英国士兵伦敦街头遭砍杀事件目击者描述当时的恐怖场景称,受害者就像一片肉,而袭击者就像在剁肉。

  报道称,英国伦敦东南部伍尔维奇地区当地时间22日发生一起凶杀事件,两名凶手持械杀死一名男子后,被赶到现场的警察开枪射伤。

  一名自称詹姆斯(James)的目击者称,两名手持弯刀和砍刀的非洲裔男子先是开车撞倒受害者,然后在光天化日之下砍杀那名年轻人。两名袭击者还高喊:“我们以真主的名义发誓,我们绝不会停止与你们战斗。”詹姆斯称:“他们猛砍那个可怜的家伙,剁他,割他,那两个人疯了。”

  另一名目击者称,被砍的是一名士兵,凶手好像要将他的器官取出来。当袭击者最终完成斩首和损毁士兵尸体后,他们似乎曾进行祈祷。一名42岁市政工人称:“袭击者砍了遇害者15分钟,一名6岁孩子看到这一切,他哭泣并颤抖。他说曾看到尸体,但没看到头。”

  两名凶手站在尸体旁边,要求震惊莫名的目击者们为他们拍照。一些旁观者走上前,想看看能不能帮忙做点什么。詹姆斯说:“有勇敢的女性出来,她们试图将地上的尸体盖起来,而持刀的袭击者就站在旁边。有人用手机拍摄现场,一个持刀男子还走向公交车,要求人们为他拍照,好像他很想上电视,为自己的所作所为骄傲。”

  20岁的火车司机乔·塔兰特(Joe Tallant)当时就在附近,他说:“我看到一个没有头的人躺在地上,身体遭到猛砍。两个非洲裔男子围着他的尸体说:‘这是神明想让我们做的。’我的一个朋友正要去爬山,她的母亲直接走向受害者,并问两名袭击者:‘我能帮他吗?’其中一人回答说,他已经死了,但你可以帮他。另一人禁止男性靠近。她非常勇敢,不在乎自己的安危。她跪在受害者旁边安慰他,握住他的手,并将他另一只手放在其胸前,我想她可能在祈祷。我的朋友也在哭。袭击者就在旁边走来走去,向空中开枪警告。”

  目击者称,当警察赶到时,两名袭击者向警察冲去。51岁的朱莉亚·威尔德斯(Julia Wilders)说:“当警察到来后,手持两把弯刀的人跑向警察,警察向他开枪。我看到他倒下。另一人试图掏枪,也被警察击中。” (杨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