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警方侦破多起假冒品牌桶装水案 金额达40万

2013年05月23日14:05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 [沪警方侦破多起假冒品牌桶装水案 金额达40万]
  今年以来,上海公安机关抓获涉嫌食品犯罪嫌疑人84人,摧毁犯罪团伙9个,捣毁制假、售假的“黑作坊”、“黑窝点”25处,涉案总金额2000余万元。

  据悉,目前上海假冒伪劣食品案件中数量较多的是以低价酒冒充名牌酒、桶装水以次充好等类别,上海主要是作为假冒伪劣食品的流入地和流通地。近年来,食品安全违法犯罪往往呈跨省市作案形态,部分案件还通过网络进行。

  警方表示,针对人民群众食品安全的犯罪行为,将始终保持零容忍,坚决依法严厉打击。

  信箱里塞进了“便民小卡片”,一个电话就能送水上门,用的瓶子也和正规品牌一模一样但这样的水,真的可靠?日前,本市浦东、奉贤等区相继侦破多起假冒品牌桶装水的案件,其中部分标榜“纯净水”的水,竟是自来水简易净化后所得。

  饮用水天天必须喝,出了问题影响极大,警方随即展开排查。金桥路1888弄是一个科技园区,几十栋大楼涵盖了公司、企业及白领公寓。经过仔细梳理,警方锁定了两栋大楼存在使用疑似假冒桶装饮用水的情况。

  通过对桶装水送货来源的调查,购买者称来自“该品牌代理加工厂”。然而警方走访这家公司专营店,对方明确表示“在上海没有代理加工厂”。经过一个月的蹲守跟踪,警方逐步摸清了这个“代理加工厂”的脉络。36岁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在长兴岛上租下一处房子作为“生产基地”,同时向浦东新区建中路171弄、香楠路276弄等3处“销售网点”发货,再由这些水站向金桥、张江、孙桥、川沙等地送水。

  今年3月19日10时,警方兵分三路分头抓捕,将王某等9人一网打尽,现场查获假冒多个品牌的桶装水1000余桶,假冒商标2万余张,销售款30余万元。当天深夜,根据到案犯罪嫌疑人的交代,警方又在唐镇机口村抓获“上家”严某,并在孙桥三灶路上一个仓库内查获多个品牌桶装水瓶盖1.25万个,假冒标签22万余张。

  警方调查发现,王某等人购买廉价的净水设备后进行生产,营销模式与正规厂家非常相似:他们以3.5元出厂价销售给水站,水站再以14元售出,而这一品牌的桶装水市场价为16元。

  今年以来,奉贤警方也先后破获7起假水案,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捣毁制、售假窝点7个,涉案金额近40万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