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水利部要求全国水库按期完成整改 确保安全度汛

2013年05月23日16: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水利部要求全国水库按期完成整改 确保安全度汛]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水利部网站消息,水利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切实做好全国水库蓄水安全专项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对今年全国水库蓄水安全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加大整改力度,加快整改进度,按期完成整改任务,加强水库管理,确保水库安全度汛。

  通知要求,一是按照《水利部关于加强中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后初期蓄水管理的通知》(水建管[2013]138号)要求,严格中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后初期蓄水管理。

  二是按照《水利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前期工作的通知》(水规计[2013]202号)要求,进一步规范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前期工作。

  三是严格按照基建程序管理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督促项目参建各方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切实加强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建设管理。

  四是加强在建项目的施工管理,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和规范要求,做好各环节工作,确保施工质量与安全;认真查明安全隐患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处置方案,采取有效措施,及早消除隐患。

  五是按照《水利部关于印发加强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验收管理指导意见的通知》(水建管[2013]178号)要求,认真做好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验收。

  六是从水库大坝安全责任制落实、加强水库安全监测、编制水库调度规程与应急预案、落实“两项经费”、管护人员业务培训等方面着手,进一步强化水库运行管理。

  七是正在实施除险加固的大中型水库,蓄水验收前必须进行蓄水安全鉴定;已完成除险加固的大中型水库,验收过程没有进行蓄水安全鉴定的,要补充开展蓄水安全鉴定。

  八是督促进度落后地方落实整改责任,加大整改力度,加快整改进度,逐项整改落实,努力在主汛期前全面完成整改任务,确保按期全面完成专项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