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因隆胸不够大找医院讨说法

2013年05月24日04:49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陈以怀
原标题 [男子隆胸不够大 怒找医院要说法]
谭先生穿着打扮都相当女性化。

谭先生穿着打扮都相当女性化。南都记者 陈以怀 摄

  南都讯 记者李亚坤 上海一男子,从小就想变成女孩,5月10日赴深隆胸。没想到,胸部是隆起来了,却不是预想中的C罩杯,而是仅有B罩杯。男子愤怒指控南山天美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问题。该机构相关负责人昨日则表示手术前与男子沟通存在问题,将与男子进行协商解决这一问题。

  想要C杯隆好只有B杯

  谭先生,身份证上的性别仍是男儿。不过,南都记者见到他时,他身穿粉红热裤,裸露长腿,上身衣装透明,可见系有胸罩。头发也染成金黄留长,嘴唇艳红。

  谭先生1987年出生,他说,他从小生得乖巧,母亲也乐得将他作为女孩来打扮,长大成人之后,他也对其他女孩毫无感觉,而是想通过整形,最终成为一名真正的女人,正常结婚出嫁。

  隆胸则是谭先生改造自身所做的第一步。今年5月10日,谭先生从上海赶赴深圳,并于次日在南山的天美医疗美容机构动了手术,包括隆胸、割双眼皮和做下巴,其中隆胸费用为3.8万元。

  手术完成之后,谭先生对割双眼皮和做下巴都毫无意见,但是隆起来的胸,却让他颇为苦恼。“主刀的朱医生跟我说只有B的时候,我心里面是非常不爽的。”谭先生说。手术拆线之后,他前往百货店购买胸罩,结果店员也表示他的胸只有B罩杯。

  医院答应进一步协商解决

  据谭先生介绍,其最初与美容院沟通时,提到自己想做到D罩杯。在谭先生看来,他个头1.78米,肩又宽,唯有D罩杯方能衬起他的身材。但是谭先生表示,他当面与主刀朱医生沟通时,也提到类似想法,但是朱医生表示,对于男性来说,D罩杯做不了,承诺他可以做到C。一份录音显示,朱医生对此的解释是,C罩杯的假体根本放不进谭先生的体内。

  “手术之前为什么不检查,然后告诉我做不了C罩杯?”谭先生非常气愤。昨日该院院长王洪军表示,男性隆胸与女性不一样,女性隆胸,直接放D罩杯的假体就可以,但是部分男性一次可做成,有的则要做两次,先做一次,放个小的,将身体撑大之后,再做一次,放一个大的。

  谭先生则表示,如果事先与他沟通,他可以先花更少的费用,用廉价的假体,将身体撑大,然后取出,再植入更贵的更好的假体长期留存体内。王洪军昨日则承认与谭先生沟通出现问题,将与谭先生进一步协商此事。南山卫生监督所相关负责人昨日也登门,核查该医院资质,调查手术过程等。“如果有违法违规的地方,我们将一查到底。”相关负责人表示。

  南山卫生监督所相关负责人还指,该机构仅有专科门诊资质,却在广告上宣称是医院,明显存在问题,已责令对方立即改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