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王玉明检查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2013年05月24日07:49
来源:国家林业局
原标题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王玉明检查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5月24日讯

  5月14日至16日,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防火指挥部总指挥王玉明赴呼伦贝尔市、内蒙古大兴安岭林管局检查指导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督查期间,王玉明听取了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和大兴安岭林管局春防工作和林业生产、经营、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汇报。王玉明一行先后到陈巴尔虎旗巴彦库仁镇扶贫养牛小区、合适佳公司、谢尔塔拉种牛场、新巴尔虎左旗阿拉坦水库、红花尔基森警大队、大兴安岭林管局森林防火指挥中心等地,实地察看扶贫养牛小区建设情况、农牧业产业化项目建设生产情况、阿拉坦水库水位和水库泄洪情况、林区防火工作情况。在红花尔基森林大队、武警呼伦贝尔市森林支队、武警内蒙古大兴安岭支队,王玉明一行在现场观摩了扑火演练,现地查看了防火物资储备情况,并慰问了地方专业扑火队员、森警官兵和派驻红花尔基直升机大队机组人员。

  王玉明指出,当前气温回升较快,大风天气增多,天干物燥,各地一定要提高全民防火意识,加大对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好防扑火队伍和各项措施,时刻保持临战状态,一旦发生火灾,必须在第一时间发现、上报、组织扑救,争取把损失降到最低。地方专业扑火队和武警森林部队要再接再厉,继续强化各项防火措施,把防火压力变为动力,全力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同时,要求呼伦贝尔市和大兴安岭林管局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8337”发展思路,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结合旅游、森林资源、矿业等优势,找准定位,做优一产、做强二产、做大三产,推进城镇化和城乡、林区一体发展。

  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农牧办主任于清理、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任茂、自治区林业厅厅长呼群、武警内蒙古森林总队总队长肖燕波、自治区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总指挥阿勇嘎等陪同调研。(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