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发现儿子非亲生 与妻子离婚后摔死半岁男婴

2013年05月24日08:16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原标题 [发现儿子不是亲生 男子与妻子离婚后摔死男婴]

  核心提示

  5月22日凌晨1时许,在南宁市民主路官桥四组一出租房,发生了一起惨剧:一名男子将一名只有6个月大的男婴狠狠地摔在地上,最后,可怜的男婴经抢救无效死亡。该男子曾是男婴名义上的父亲,到底是怎么样的深仇大恨,让该男子要将孩子置于死地呢?这里面有一段令人唏嘘不已的故事。

  心病

  一直怀疑儿子不是亲生

  今年31岁的何某是南宁市一家房地产公司的保安,住在北湖路。去年6月份,何某跟女友安雯(化名)走进婚姻殿堂。在结婚时,安雯已怀有几个月的身孕,而且在跟何某相好之前,安雯有过一个叫林立(化名)的男友。因此,何某一直怀疑安雯所怀的孩子不是他的。去年12月份,安雯生下一个可爱的儿子。在儿子出生后,何某的疑心并没消除。

  今年春节前,何某下班回家后,看见安雯正在打电话,一见到丈夫回来后,安雯慌里慌张地挂断了电话,并把手机藏起来。

  “你刚才在跟谁打电话?”何某见到安雯这样后,当场起了疑心,他一边喊一边冲过去,一把抢过安雯的手机,翻找安雯刚才的通话记录。结果发现安雯刚才在跟其前男友林立通电话。更让何某气愤的是,他通过查电话得知,安雯一直跟林立经常通电话。

  何某当场拨打电话质问林立跟安雯最后一次发生性关系是在什么时候?安雯生下的孩子是不是他的?在电话里,已有家室的林立并不承认跟安雯还有暧昧关系,也并不承认孩子是他的。

  此后,何某跟安雯经常为孩子到底是谁的这件事发生争吵。

  查验

  被戴绿帽子难咽这口气

  今年清明节前,何某带着孩子去做DNA鉴定。结果显示,孩子果真不是何某亲生的。何某和安雯大吵了一架。

  尽管知道自己被戴绿帽子后,何某心里很不是滋味,但看着小孩一天天地长大,而且孩子也是无辜的。冷静下来后,何某跟自己母亲商量后,也曾想接受这个孩子。可是,何某总想知道这个孩子到底是谁的?因此,何某经常出去喝闷酒,喝酒回来后,就开始追问妻子:“这孩子到底是谁的?”他甚至骂安雯,明明知道这个孩子不是他的,为什么还跟他结婚?到底安什么心?每当这时,心里有愧的安雯都沉默不语。但是,安雯的沉默更让何某抓狂。夫妻关系在无休止的争吵中裂缝越来越大。两人的关系也走到了尽头。5月7日,何某和安雯办理离婚手续。离婚后,安雯带着孩子搬到茅桥附近出租房。

  尽管离婚了,但何某还是觉得心里很不舒服。他实在咽不下被戴绿帽子的这口气。他发誓一定要查找出孩子的亲生父亲。何某怀疑林立是孩子的亲生父亲。何某一直跟林立联系,想追查出孩子的亲生父亲。

  冲动

  发疯般地摔死了小孩

  在和林立联系的过程中,林立告诉何某,安雯想跟何某复婚。获得这个消息后,何某经常去安雯住处探听是不是想跟他复婚,想跟他复婚的话,就把这个孩子交给他亲生父亲来抚养。其实,何某心里打起了小九九:他要查出到底谁是孩子的亲生父亲。

  就这样,何某和安雯断断续续来往了十几天时间。5月21日晚,何某跑到高新区喝闷酒,一个人喝了6瓶啤酒。在喝酒时,何某又想起了前两天林立来探听安雯的消息,何某由此怀疑孩子是林立的,于是,趁着酒劲,他打电话跟林立挑明,这个孩子是林立的,并让林立领回去养。但林立不同意,也不承认孩子是他的。

  何某在电话里威胁:“你还要不要你的儿子?不要的话,就等着收尸吧。”两人在电话里不欢而散。

  5月22日凌晨1时许,何某怒气冲冲地敲开前妻的房门。进去后,何某又打电话跟林立吵了起来,并叫林立跟安雯通话,但安雯根本不敢跟林立通话。何某见状,更加怀疑这个孩子就是林立的。他气愤地抢过电话对林立大喊起来:“你确定不要你的孩子吗?”何某挂断电话后,整个人像发疯一样,他一把提起了孩子就往外走。

  “你想干什么?”安雯和两个正在屋里的亲友见何某整个人像发疯了一样,就想把孩子抢过来,但已来不及,只见何某狠狠地把孩子摔在地上,随后扬长而去。

  可怜的孩子被摔得伤势严重,生命垂危,随后,被送往医院抢救。但经抢救无效死亡。

  5月22日凌晨3时许,长岗派出所民警将何某抓获。

  “我心魔难除,实在太冲动了!”此时何某面对民警,并没有任何反抗。当得知小孩已死后,何某肠子都悔青了。

  编辑有话说

  绿帽很沉但生命更重!

  6个月大的男宝宝,流着口水,吮吸着手指头,多么的娇嫩可爱,那么惹人疼爱!纵然有千万理由万般借口,都不能对他下毒手。活生生地把他摔死,那是人性的泯灭,是对生命的漠然!

  也许,每个男人的内心都把被人戴绿帽看成是莫大的耻辱。这一点,的确可以理解。可是,生活总是跟我们开玩笑,你爱她,她爱他……爱情和婚姻中的三角关系、四角关系屡见不鲜,各种绿帽层出不穷。

  被戴绿帽后,有人选择分手或离婚,有人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无论怎样,爱不在了,情义还在。多数人还是选择祝福对方,这就是人性中最善良的东西。

  而这名摔死前妻儿子的保安,做出如此惊人的举动,真是被愤恨冲昏了头。

  虽然他悔青了肠子,但是,世上没有后悔药,他的悔恨,换不来我们的原谅! (覃燕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