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顾客商场如厕遇“咸猪手”:男子摸臀部猥亵

2013年05月25日02:02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 [女顾客商场如厕遭遇“咸猪手”]

  “谁能想到竟有人在女性如厕之际下黑手,一瞬间被吓个半死!”直到昨天,提起在中关村广场步行街的卫生间内遭遇“咸猪手”一事,黄女士仍惊魂未定。近日,黄女士在卫生间如厕时感到臀部被人故意摸了一下,随后对方迅速离开现场。事发后,黄女士报警并将遭遇发到微博上,引发热议。

  趁女性如厕时下手

  近日,黄女士与丈夫前往中关村广场步行街内的港丽餐厅就餐。点好餐后,黄女士从餐厅侧门前往对面的卫生间,“那会儿9点13分,我来到卫生间时没什么异样,4个蹲位的门都是虚掩着的,没人排队,我就径直走进了第二个蹲位。”黄女士说,她有个拍照发微信的习惯,所以对事发时间记忆犹新。而接下来发生的事让她的回忆定格在这一刻。

  “突然,我感觉臀部被人故意摸了一下,手是从左边的隔间伸过来的,当时吓得我一阵尖叫”。同时,黄女士从门缝里看到闪过一阵白光。待她反应过来后,立即穿好衣服奔出门去,对方已消失不见。随后,黄女士迅速叫来商场的保安并报警。

  曾有白衣男出现

  黄女士透露,事后她在物业处查看了卫生间走廊的监控录像,“他穿着白色衬衣,看起来40岁左右,进入卫生间前他一直回头往后看,出来时神情很淡定,一点都不慌张”。 为此,黄女士推断该男子为“老手”且熟悉附近地形。

  心有余悸的黄女士将此遭遇发到微博:“各位姐妹请注意!最近在中关村港丽餐厅对面的厕所有变态色魔出现,此色魔会躲入女厕隔间中,在女性如厕之际,从隔间挡板下伸出魔爪猥亵,保安反映已有多位女性受到骚扰!”此微博一发,被网友多次转载并引发热议。网友在表达愤怒的同时,呼吁女性朋友在公共场所注意安全。

  卫生间设置不合理

  昨日,记者来到中关村广场步行街看到,事发卫生间位于一家红酒店和鞋店中间。穿过约10米长的走廊,左拐再上一个小台阶就能进入女卫生间。记者发现,女卫生间和男卫生间均没有设置开关门。此外,前往男卫生间的男士必须从女卫生间门口经过。而让人最为尴尬的是,一走上台阶,男士在卫生间内小便的情形一览无余。

  负责卫生间打扫的保洁员王女士向记者透露,她经常看到一个男人在此偷窥女顾客,“有时他是蹲在女卫生间里透过门缝往上看,有时候是蹲在台阶这儿往里看。我问他干吗,他每次都说是走错卫生间了。”王女士称,该名男子隔几天就会出现一次,她曾向保卫处反映过此事。另一位保洁员龚先生也证实了此说法。

  “接到过两次类似事件反映,去年一次的当事人已被抓获,这一次我们正在配合警方调查。”中关村广场步行街的秩序维护部值班主管于先生表示,经初步排查,该男子不是内部商户。目前,物业已加强现场监控,加大巡逻力度。

  “对于卫生间设计不合理的建议,我们会向上面反映。”于先生说,他们已叮嘱工作人员留意卫生间的情况,如有发现,立即上报。

  晨报96101现场新闻

  记者 雷娟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