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巴马反恐演讲3次被打断:让我说完 我有权发言

2013年05月25日02:58
原标题 [反恐演讲3次被打断 奥巴马有点不爽]
奥巴马获发毕业证书 奥巴马(右二)在毕业舞会前和好友一起喝香槟庆祝
 

  来源:郑州晚报

    反恐演讲3次被打断

  奥巴马有点不爽

  还是看下我17岁的照片吧

  美国一名女性反战人士23日3次打断总统贝拉克·奥巴马的反恐政策演讲,在首都华盛顿名声大噪。

  美狄亚·本杰明是妇女反战团体“粉色代码”创始人,数年前开始在美国国会山前示威。只要有前总统乔治·沃克·布什执政时政府高官参加的伊拉克战争听证会,几乎必有本杰明参加。

  1

  奥巴马:让我说完,我也有权发言

  在美国国防大学的演讲中,奥巴马呼吁国会取消对古巴关塔那摩湾美国海军基地监狱在押人员转移禁令。本杰明说:“今天就释放他们。他们已经被关押11年了。”

  奥巴马中断演讲回应:“你为何不坐下,我会确切告诉你我将做什么。让我结束我的讲话。”演讲尾声,本杰明再次高呼:“你是总司令。关闭关塔那摩湾监狱!”

  奥巴马不得不中断演讲:“让我说完。这是言论自由的一部分。你可以讲话,但也要听我说,我也有权发言。”

  奥巴马恢复演讲不久再次被打断。本杰明诘问:“你能告诉那些信仰伊斯兰教的人们,他们的生命和我们同样宝贵吗?你能不让中央情报局插手无人机行动吗?你能停止‘特征打击’吗?”

  “特征打击”由美国前总统乔治·沃克·布什2008年授权实施,指美国可在不了解对方特定身份情况下锁定“行为可疑”的个人或团体,导致无人机攻击次数激增。

  这次,分管总统安全保卫的特工处人员直接把她架离会场。她一边离场,一边高呼口号反对奥巴马的反恐政策。

  这时,奥巴马自嘲说,他准备脱稿演讲,因为本杰明的话更能引起观众注意。

  美国国防大学说,本杰明是参会媒体名单上的人员。

  2

  奥巴马17岁高中毕业时照片曝光

  23日,《时代》周刊首次披露了一些奥巴马17岁高中毕业时参加毕业舞会的照片。

  奥巴马于1961年出生在夏威夷,1979年毕业于火奴鲁鲁最好的大型私立学校普纳荷。

  昔日的高中同学柯莉·奥尔曼日前向《时代》周刊提供了几张她珍藏的舞会照片。奥尔曼说,奥巴马在中学时最好的哥们儿叫格雷格·奥玛,当时也是她约会的对象,“两人好得简直像亲兄弟”。

  在1979年夏天的那个毕业舞会前,奥巴马携当时的女友梅根·胡斯(一名夏威夷LaPietra女子学校的学生)以及好友格雷格·奥玛在奥尔曼家庆祝。奥尔曼说:“当时我们都喝了点香槟,那可真是很有趣的日子,我们都很快乐。尽管都有点醉了,但每个人都一直在笑。 ”

  奥尔曼还给《时代》周刊展示了她的毕业年册。奥巴马给她留言:“今年能认识你真好!你是一个非常甜美可人又性感美丽的姑娘,我真不明白格雷格那个家伙为什么总是跟我混在一起(而不是跟你在一起)!你应该和比我俩更棒的男生在一起!你甚至还会在听过我的笑话后笑出来! ”

  今年夏天,又将有数百万高中毕业生参加他们一生一次的毕业舞会。而在1979年夏天,谁又能料到那个穿着白色西装的黑皮肤混血儿将来能成为美国的总统呢?

  据新华社、《新闻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