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甘肃正宁校车案责任人服刑时死亡 呕吐后摔下床

2013年05月25日04:0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朱文强
原标题 [正宁校车惨案责任人服刑时死亡]

  京华时报讯(记者朱文强)昨天上午,甘肃正宁校车惨案责任人,原榆林子镇小博士幼儿园董事长李军纲在服刑期间死亡。

  李军纲服刑猝死

  李军纲的妻子高宏霞告诉记者,24日早晨7点多,她接到平凉监狱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说李军纲出事,已经送到医院抢救。高宏霞立即坐车赶往平凉。

  高宏霞中午12点赶到平凉第二人民医院时,看到的是已经死亡的李军纲,她检查了李军纲的身体,老公后脑部有一个碗口大的包,其他再没发现异常。

  “监狱的人说我老公是因为肝破裂,我想拍照,可他们不让。”高宏霞哭着说。

  在场的有来自平凉监狱的十几名狱警,他们希望高宏霞先把人放到殡仪馆,但高宏霞坚持要先给一个说法。

  呕吐后摔下床铺

  昨天下午,在当地公安的陪同下,高宏霞被允许查看了监狱的监控录像。

  她发现,23日晚,丈夫李军纲在监室的活动一切正常,24日早上6点30分左右,丈夫李军纲却突然呕吐,而这并未引起监狱方面的注意。随后,同监室的人都出去了,只留下李军纲一人在室内,大约在6点45分,李军纲从上铺床上摔下。

  “如果他们当时重视下,也许人就不会死。”高宏霞说,李军纲一直患有凝血功能障碍的疾病。

  还没收到死亡报告

  截至记者发稿,高宏霞仍未获得丈夫李军纲的死亡报告。高宏霞说:“这个事我都不敢告诉我女儿,她马上就高考了。”

  2011年11月16日9时15分,庆阳市正宁县榆林子镇下沟村境内发生一起幼儿园校车与重型自卸货车相撞的重大交通事故,22人死亡,42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1088万元。

  2012年8月2日,甘肃省政府批复了《庆阳市正宁县“11·16”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调查处理报告》。这起事故被官方认定为责任事故。

  同年,榆林子镇小博士幼儿园董事长李军纲以交通肇事罪一审领刑7年。一审判决后,李军纲便被直接送往平凉监狱服刑。

  时隔5个月后,正宁县教育体育局一纸诉状再次将李军纲告上法庭,要求李军纲支付县教育体育局为其垫付的“11·16”交通肇事赔偿款758.4万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