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醉鬼欲坐“霸王车”未遂殴打的姐 抢方向盘(图)

2013年05月25日02:01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原标题 [的姐遇醉酒乘客闹事呼救过路警车(图)]
的姐遇醉酒乘客闹事呼救过路警车

    昨天清晨,的姐田美菊驾车将一男子从火车站送往黄陂区六指街,谁知到达目的地后,男子先推说没带现金,随后又要求田美菊开入偏僻的小路。遭到拒绝后,男子竟大打出手,并抢夺方向盘。危急关头,田美菊驾车拦停一辆路过的警车呼救,闹事的男子被民警制服。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黄陂区六指街派出所时,一辆薄荷青色的出租车停在路边,车载电台的线路被扯断,计价器也被砸毁。

  34岁的田美菊是丰旺出租车公司的司机,她说,昨天凌晨5点左右,一位30多岁的男子在汉口火车站坐上了她的车,称要去黄陂六指街。田美菊说,该男子身上散发着一股酒气,似乎喝了不少酒。

  6点左右,田将男子送到了黄陂六指街,对方突然提出想“过个早”。田遂在一家小吃店门前停车,等男子进店吃饭。

  田美菊称,男子在店里吃完早饭后,又喝了一瓶啤酒,醉态也愈加明显。但等男子走出店门时,小吃店的老板也追了出来,并称男子“没给钱就想跑”。男子推说自己没带现金,让她帮忙垫付,并称等他取钱后和车费一同结算。虽然觉得有点不对,但田还是为其垫付了早餐费用。

  重新出发后,男子又提出“要去接人”,让田美菊继续往新洲方向前进,并要求她进入一条偏僻的小路。田表示拒绝,“那条路我根本不熟,现在路上人又少,万一他要有歹心怎么办?”

  男子见状,脸色大变,威胁称:“如果你不去,我就弄死你。”见田拒不就范,男子竟试图强行抢夺方向盘。惊慌的田美菊一手把稳方向,一手通过车载电台呼救。男子将电台线路扯断,对田大打出手。

  危急关头,田美菊在后视镜里看到一辆警车正在后方行驶。她遂开始缓缓减速,等到警车靠近后,一脚急刹停在警车前方,冲出车外大声呼救。

  经过六指街派出所的民警初步调查,该男子原籍孝感,在事发时处于醉酒状态,身上只有2块5毛钱。目前,该男子闹事的动机和性质尚需进一步调查认定。

  记者杨京 实习生李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