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有后台”女子车被砸续:一名砸车者被抓

2013年05月25日21:56
原标题 [河南“有后台”女子车辆被砸续:一名砸车者被抓]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郑州5月25日电24日,济源市宣化大街汤帝大厦北门口发生一起因交通事故引发的群体性事件,公安机关进行现场处置后,连夜依法开展调查。目前,已有3名涉案人员受到处罚。

  5月24日17时40分许,毕某驾驶牌号为豫R95668的黑色本田雅阁轿车沿宣化大街南侧人行道由西向东行驶至汤帝大厦门前,左侧后视镜刮擦住由东向西行走的小学生吴某。随后,毕某与其母亲王某发生争执,态度恶劣,并踢了王某一脚,继而引起周围群众不满和围观,现场群众情绪激烈,将肇事车辆掀翻,并进行砸、烧。

  济源市公安机关接到报警后,交警、特警、治安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市委、市政府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导处置工作。23时50分许,肇事车辆被拖离现场,现场群众陆续散去,无人员伤亡。截止目前,没有发生次生事件。5月25日凌晨,市公安机关成立事故调查、案件处理、新闻发布、应急处突、治安稳控、信息收集等六个工作组,连夜开展案件查处工作。

  现查明,肇事司机毕某,女,1987年生,北海办事处人,未婚,无业,持有C1机动车驾驶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3条第1款之规定,毕某因涉嫌殴打他人,被依法处以治安拘留9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经检测,交通事故发生时,毕某血液中未有酒精含量。

  毕某所驾驶的豫R95668黑色本田轿车系其从卢某处所借。经查,该号牌为套牌,系卢某非法购买使用。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6条第1款之规定,卢某因涉嫌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3天,并处罚款3000元,没收伪造号牌,驾驶证计12分。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毕某涉嫌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未随车携带行驶证、驾驶机动车未各行其道等行为,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天,并处罚款3150元,驾驶证计12分。对毕某的两项处罚分别予以执行。

  公安机关在对现场处置过程中发现,张某站在被掀翻的轿车车顶,持械对该车进行打砸,并煽动群众,高喊口号要将车点燃。随后,张某拿打火机点燃一纸箱后并扔进该轿车内企图烧车,被在场消防队员及时扑救。后公安机关依法将其带离现场,经过酒精检测,其血液酒精含量为200.38mg/ml,为醉酒状态。目前,张某因涉嫌放火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现羁押于看守所。

  5月25日下午,济源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前往医院看望慰问王某,并向其通报了对肇事者毕某的处罚结果,王某对处罚结果表示认可。

  公安机关正在对其他参与打砸的人员进行调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