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5岁女童被园长儿子要求“舌舔” 母亲索赔遭拒

2013年05月25日2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张家口5岁女童遭园长儿子猥亵 停办令成空文(图)]
图为受害女童母亲杨玉英向记者展示分别由张家口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和高新区文教局下达的通知。 刘洋 摄
  图为受害女童母亲杨玉英向记者展示分别由张家口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和高新区文教局下达的通知。 刘洋 摄

图为受害女童母亲杨玉英向记者展示分别由张家口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和高新区文教局下达的通知。 刘洋 摄
  事发已经一月之余,无照幼儿园依旧开办。图为等候在安顺幼儿园门口的家长等着接孩子。 刘洋 摄

  中新网张家口5月25日电(谭地 刘洋) 5月14日,河北卫视《今日资讯》播出“张家口幼儿园园长儿子猥亵五岁女孩”在社会上引起反响。近日,受害女孩的母亲杨玉英向中新网记者反映,违法幼儿园依然开办,取缔非法民办幼儿园的通知成了一纸空文。

  警方和教育部门早有结论

  5月24日,在受害女孩的家中,记者看到一份由张家口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下达的《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决定书写到:4月5日,张家口市高新区沈家屯镇东辛庄村“安顺”幼儿园内,五岁女童丽丽(化名)被幼儿园老师杨秀珍的儿子春新(化名)要求吃JJ(男性生殖器官)。4月14日,丽丽姥姥范喜花向杨秀珍索要精神损失费5万元,杨秀珍拒绝,双方因此发生纠纷。以上犯罪事实,有犯罪嫌疑人春新的供述,受害人丽丽询问视频资料及杨玉英、范喜花、杨玉帅、宋秀梅的证人证言等证据证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二十一条第一项规定,对犯罪嫌疑人春新行政拘留5日,履行方式为行政拘留不执行。

  记者同时了解到,4月19日,张家口市高新区文教局下达《关于取缔非法民办幼儿园的通知》,要求涉事幼儿园于一周内停办。然而时至今日,记者调查走访中发现,幼儿园依旧开办。

  受害人母亲:“非法幼儿园一日不关,受伤害的女童可能会更多”

  24日,杨玉英告诉记者,4月5日接女儿回家,路上女儿丽丽和她说,“哥哥(幼儿园园长15岁儿子)让她吃JJ了。”杨玉英赶紧询问女儿,才知道女儿被猥亵。杨玉英说,通过和其他村民以及小孩的聊天中获知,春新(化名)除了让自己女儿吃JJ外,还触碰过包括丽丽在内的其他女童的私处,但大多数村民选择沉默。

  杨玉英说,现在她的孩子已经转到别的幼儿园。但让她痛心的是,事发已经一个多月了,安顺幼儿园却依然在开办,高新区公安局和文教局相继下达的通知成了一纸空文。她表示,除了为自己家遭遇的事情鸣不平之外,她担心更多的小孩可能受到伤害。

  官员:文教局没有执法权,协调难度大

  5月24日上午11点30分,记者看到在安顺幼儿园门口,小孩们正被家长们陆陆续续地接走。

  杨玉英说,在农村,让幼儿入托,学什么并不重要,主要是能照看好孩子。但孩子在幼儿园出了事,当家长的不能不管。现在孩子被诊断出患有PTSD综合症(压力事件综合症),这给年幼的孩子埋下了阴影。

  随后,记者采访了张家口市高新区文教局副局长李惠庆。李惠庆说,目前,当地农村没有国办幼儿园,幼儿教育面临困难很多,上幼儿园更成了问题。另外,文教局作为教育系统没有执法权,这件事需要和相关工商、公安部门沟通,协调难度特别大。他表示,已经向区政府汇报要求协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