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拉煤车侧翻压埋小轿车 祖孙三代4死2伤(图)

2013年05月26日03:2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李浩
原标题 [祖孙三代4死2伤(图)]
车上的煤块全部倾翻在轿车上,车身已被压扁 本报记者 李晖 摄
车上的煤块全部倾翻在轿车上,车身已被压扁 本报记者 李晖 摄
  昨日上午,环山路长安区段(107省道)与甫十路十字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重型拉煤货车与一辆雪佛兰轿车会车时侧翻,雪佛兰轿车被压在拉煤车下,一车煤又将小车掩埋……事故造成小轿车内6人4死2伤。

  切割轿车救援被困者

  中午12时许,大雨倾盆,事故现场一片凌乱,车牌号为豫R47626的重型拉煤车身向左侧翻,一辆25吨吊车正将其车头吊起,另一辆30吨吊车拉住车身,还有一辆铲车将车尾托起,为消防救援提供帮助。

  轿车车身已被压扁,周围是大堆的煤块,隐约可见车牌号为陕AZ677V。消防队员正在切割轿车车厢救援受困者。

  据目击者张师傅描述,事故发生在上午10时许,拉煤车在沿环山路由西往东行驶,而小轿车则由北往南行驶,两车会车时发生事故,“我到现场时车祸刚刚发生。”

  围观群众陈先生说,当时交警和消防人员都还没到,大货车侧翻后压在小车上,从货车上滑落的煤块将小轿车掩埋得只剩下车头,“大车上的两个司机赶紧下车趴在小车上喊里面的人。但没人回应,他们迅速打了110和120。”

  救援人员表示,小轿车上共有6人,已有3人被救出送往医院抢救,剩下的3人正在被陆续救出。下午1时许,一名女性最后被救出。由于下雨期间过往车辆较少,事故并未造成交通拥堵。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长安交警大队参与整个事故处理,交警说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轿车上6人系一家人

  救援接近尾声时,伤者的几位家属赶到,一位老人痛哭着,不顾众人阻拦,坚持要看亲人最后一眼,“人咋说没就没了……”还没走近,老人就晕倒了,现场医生赶紧施救。

  “小车里的人是一家子。”一名止住哭泣的男子自称姓余,他说车中有他的侄女,“侄女嫁到外地了,这次是回娘家看父母,开车的是大侄女丈夫。”

  在长安区医院,27岁的伤者余女士与3岁的女儿在这儿接受治疗,“我们当时是从侯官寨往杨庄走,突然一下子就啥也不知道了。”余女士说,她反应过来时才发现被卡在漆黑的车里,呼吸不畅,“感觉过了很长时间才有人来救。”经初步检查,余女士脖子和肩膀有伤,医生为她装上颈部护具,她3岁的女儿也未受到重大伤害。当医院工作人员将情绪平复后的小女孩抱来跟妈妈相见,劫后余生,看到女儿的刹那,余女士失声痛哭。

  据了解,小轿车上6人系亲属关系,老母亲、大女儿夫妇及一岁的儿子、余女士(小女儿)和她3岁多的女儿,只有余女士母女幸存。老母亲与大女儿夫妇被救出时已遇难,大女儿的儿子在送医院途中身亡。

  事发十字无减速带和红绿灯

  事故现场所在的十字路口西侧是一条坡度约为30度的连续下坡道,接近十字路口处,却没有设置减速带和红绿灯,此外路口两边四个角落都被几块大型广告牌和树木占据,记者驾车由西向东通过该路口,视线被阻拦,无法看清南北两侧道路上通行的车辆。

  从业15年的货运司机曾艳兵说,货车满载重物下坡时必须提前减速且要避让上坡和平行的车辆,否则等到会车时下坡车肯定刹车不及,“最好有减速带进行阻拦。”

  事发地环山路北侧不远处是侯官寨村,西南方向是上堡子村,而杨庄街办则位于甫十路向南不远处。“这个十字经常出事故,去年我们村有对夫妇在这儿被撞死。”围观的附近村民唏嘘之余,也对这个十字交通隐患担忧。但让村民们更为担忧的是,村里孩子们都在杨庄上学,“这个十字是孩子们上学放学的必经之路,村民们每天都提心吊胆。”

  本报记者杨德合李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