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诈弹”威胁巴客机 英出动战机拦截(图)

2013年05月26日02:20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 [“诈弹”威胁巴客机 英出动战机拦截(图)]
5月24日,英国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乘客正从被“拦截”客机上下来。
5月24日,英国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乘客正从被“拦截”客机上下来。

  据新华社电 英国警方25日说,一架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客机24日因紧急情况降落英国首都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英国方面出动战机“护送”。机上两名乘客因涉嫌威胁航班安全被逮捕,英国当局以刑事案件处理该事件。

  根据警方声明,这架客机从巴基斯坦拉合尔市起飞,原定当地时间下午1时30分抵达英国曼彻斯特市。客机降落10分钟前,警方接到航班威胁报警。英国方面不得不出动战机,护送客机改停斯坦斯特德机场。

  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一名消息人士告诉法新社记者,这起事件起因为家庭纷争,与恐怖主义威胁无关。

  “一个8到10人的家庭在客机上发生争吵,”这名消息人士说,“乘务员上前请求他们安静下来,反而被要求走开,否则他们会炸掉客机……乘务员感到害怕并报警,避免发生任何不幸事件。”

  客机降落后,警方逮捕两名男性英国公民,年龄分别为30岁和41岁。

  “客机将留在现有地点,准备接受专家的法医检查,”警方声明说,“眼下没有发现可疑物品……当局正以刑事案件处理这一事件。”

  背景

  9·11后战机可拦客机

  据悉,客机上有297名乘客,英国《每日邮报》援引斯坦斯特德机场一位发言人的话称,在完成警方的询问后,将安排他们前往目的地。自9·11事件之后,英国规定,战机可以拦截可疑客机,此次出动的英国皇家空军“台风式”喷气式战机就是按照这一规定,在接收到紧急指令后出动。2011年9月,一架从巴基斯坦拉合尔市飞往曼彻斯特的航班也因为“诈弹”而被迫降落斯坦斯特德机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