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孩跳楼僵持2小时被处以治安警告

2013年05月26日06:52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原标题 [女孩跳楼僵持2小时治安警告]

  雨中,10多名消防队员和派出所民警苦口婆心,她岿然不动;男友匆匆赶到10分钟,她就被劝下了楼……昨日清晨,一名19岁女子疑因感情问题爬上磨子桥附近一栋6层高楼,随后上演一出持续2个小时的跳楼“闹剧”。险情最终成功化解,派出所民警对做出不理性行为的女子做出了治安警告处罚。

  昨晨8时许,当成都商报记者赶到事发的科华北路12号时,这名年仅19岁的女子依然坐在这栋6层楼顶的天台边缘,身着短袖的她双腿悬空,加上淅淅沥沥的小雨,女子的处境显得十分危险,稍不注意,就有可能坠下6层高楼。

  据目击者们说,昨晨7点20分就有人看到女子爬上了楼,女子嘴里不断说着话,听起来似乎遭遇感情问题。接警后,成都消防20中队、七医院120、跳伞塔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由于女子端坐的天台下方是底楼商铺的天花板,无法放置救生气垫,救援人员只好爬上天台,在雨中耐心和女子对话,希望她放弃轻生念头。同时,两名消防官兵走进6楼住户家阳台,一边盯着楼上女子悬空的双脚,一边高举起双手,准备随时从半空接住可能会坠下的轻生女子。

  然而,10多名救援人员的轮番劝说始终没打动女子。“你要不要给朋友打个电话嘛?”随后,坐在楼顶的女子拿起来手机,在雨中打起了电话。

  记者从现场救援人员口中得知,女子今年19岁,在磨子桥附近上班,做出如此举动疑和感情问题有关。上午9时15分,跳伞塔派出所民警多番努力,终于找来了其男友。这名男子打车急匆匆赶到现场后,民警首先教育他当务之急是将女子安全劝下,不要做出过激行为。男子使劲点头,冲上了6楼天台。

  很快,情绪激动的女子在天台见到了男子,两人开始对话,期间男子还上前搂住女孩脖子,担心她失足坠下……上午9时26分,女子终于被成功劝说下了天台。

  记者获悉,女子做出此举确系感情原因,目前民警已对其不理性行为做出相应治安警告处罚。

  成都商报记者 任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