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雷政富不雅视频事件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赵红霞案中案:过生日被灌酒 后遭肖烨强暴

2013年05月26日12:40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原标题 [赵红霞丈夫爆出性侵案中案]
肖烨(资料片)
肖烨(资料片)
赵红霞涉不雅视频案人物关系图
赵红霞涉不雅视频案人物关系图

  本报深度记者 刘德峰 5月25日发自重庆

  5月22日,“肖烨等6人涉嫌敲诈勒索案”嫌疑人赵红霞的丈夫李锋(化名),在重庆接受了齐鲁晚报的独家采访。虽然距离2012年11月25日赵红霞被重庆市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已经过去了半年时间,但记者见到李锋时,他仍双眼通红,脸上写满了沉重。

  经过了长时间的思想斗争,李锋决定向记者讲述“肖烨等6人涉嫌敲诈勒索案”的一个案中案,“我也是通过律师才了解到,赵红霞到肖烨公司上班前,就曾遭到了肖烨的强暴”,李锋语气低沉地告诉记者。

  过生日被灌酒,后被肖烨性侵

  5月22日晚,李锋在记者面前翻开自己的记事本,讲述了这个他一直不愿提及的片段。李锋说,2013年2月21日,赵红霞的辩护律师张智勇和彭轶平在会见赵红霞时,他的妻子对律师说肖烨曾强行与她发生性关系。之后,两位律师向李锋转述了赵红霞的话。

  “2007年9月16日(农历八月初六),那天赵红霞过生日”,李锋说,当时已经和肖烨认识了的赵红霞,接到了肖烨的邀请参加一个聚餐活动。“吃饭时,赵红霞喝了点啤酒,但喝得不多”,李锋讲述,之后赵红霞就开始头晕,“昏昏沉沉的”,并被几个人架到了一个宾馆的房间里。“第二天,赵红霞看到那是在‘月友宾馆’。”李锋说。

  根据律师向李锋转述的内容,那天半夜的时候,肖烨进入房间。“她听到了开门声,就醒过来了。”李锋说,肖烨随后就上床开始脱赵红霞的衣服。“她的衣服还被肖烨扯掉了一个扣子”,李锋说,赵红霞根本不愿意跟肖烨发生关系,过程中赵红霞拼命反抗。在反抗过程中,赵红霞感到头部胀痛等不适状况,使她的反抗逐渐无力,肖烨也趁机强行与她发生了性关系。

  李锋告诉记者,事发第二天,肖烨对赵红霞承诺,会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肖烨还许诺,会与赵红霞在一起,让她过上好日子。此后,肖烨称自己要到公司处理事情,离开了宾馆,而赵红霞则从宾馆前台要来针线,缝好扣子后,也离开了宾馆。

  “肖烨的话迷惑了她,她也怕如果这件事让别人知道,会影响到自己的生活,所以当时就没去公安局报案。”李锋叹了一口气说,自己的妻子太容易相信别人。

  肖烨前员工曾承认酒中下药

  “她是被人下了药的”,李锋告诉记者,赵红霞曾对张、彭二位辩护律师说,肖烨公司前员工徐阳(化名),曾当着她和邓丽(化名,不雅视频的拍摄者之一)的面,承认了这一点。

  2013年2月,李锋找到邓丽求证此事。邓丽在电话中告诉他,2009年,在她和徐阳、赵红霞陆续离开公司后,三个人曾在私下有一次谈话。在这次谈话中,徐阳对赵红霞说,当时在递给她的啤酒里,已经被下了迷药。

  李锋表示,赵红霞平时酒量不错,“有次我和她在一个地方喝酒,我亲眼看她喝了七八瓶啤酒都没有醉。”

  此外,邓丽还告诉李锋,她从徐阳处获知,在肖烨公司除赵红霞外,还有很多女子遭下药性侵。据记者掌握的相关线索,在当时肖烨的华伦达服饰有限公司工作的郭某还称,当时公司中有同样经历的女子并不在少数。在声称遭肖烨下药性侵的女子中,胡海霞(化名,不雅视频另一拍摄者)直言,像肖烨这样的人走在大街上,她看都不会看一眼,怎么能稀里糊涂地和他发生关系呢。

  李锋说,赵红霞希望辩护律师张智勇和彭轶平,向公安机关报案。对此,李锋表示了支持,并把自己了解到的情况,全部告诉了两位律师。很快,张智勇和彭轶平拟好了刑事控告书,并向重庆市公安机关报了案。

  控告被驳回,她要申诉到底

  2013年3月8日,李锋从张智勇律师那里得知了自己不愿接受的消息:公安机关以“证据不足”为由,不予立案。

  对这个结果,当时仍被关押在看守所的赵红霞,和在家中的李锋,均对律师表示,一定要再次向公安机关提出控告。据辩护律师张智勇博客记录,在4月2日的第13次会见中,赵红霞表达了坚决要控告、申诉到底的决心,要穷尽一切法律手段,追究被控告人的刑事责任。

  于是,张智勇和彭轶平接着向公安机关提交了复议申请。4月10日,重庆市公安机关驳回了复议申请,理由仍然是“证据不足”。而李锋也已经下定决心,“一定要控告到底”,李锋说,因为自己的妻子“受过伤害是事实”。

  与此同时,李锋还呼吁也曾受过肖烨性侵的女孩联合起来,“让肖烨受到应有的法律制裁”。

  相关评论:

  别光拘留赵红霞 雷政富呢?

  网络流传的不雅照片和视频吓着了谁

  新华网:部分官员党性挂在嘴上女性放在心

  重庆不雅视频男主演:一帮下三滥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