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说说日本性文化 日本红灯区的潜规则

2013年05月26日18:54
来源:燕赵都市网

  写这篇文章之前我做过很多资料搜集,务求言之有物。实景的写真是我在红灯区附近拍摄的,也与个别风俗业女子交谈过,目的仅是尽可能地了解日本风俗业的实况。我本人并无嫖妓经验(不是我装清高,而是本人实在怕脏,对性生活的安全要求比较高),因此在细节上的描述大家就不要指望了。权当我就日本红灯区潜规则话题给大家上纸上谈兵的一课吧!

  日本红灯区有哪些潜规则呢?这些在日本男人圈子里其实是公开的秘密,但远在彼岸的同胞们却未必知道。我的总结未必是最完整的,欢迎补充。日本红灯区的潜规则大概有这些:

  “免费”的并非真的免费

  “无料”在日本语的意思中是免费。我以前就写过一篇《夜探东京最著名的红灯区新宿歌舞伎一番町》,对日本东京的著名红灯区新宿歌舞伎一番町做过介绍。在日本各地的红灯区里,充斥着各种名目的“无料案内所”和“无料情报馆”。这些地方其实就是介绍情色服务的中介,他们宣称的“无料”,其实仅是介绍小姐的服务免费。当你要服务的时候是要收费的,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而“无料案内所”和“无料情报馆”的生存之道,其实是通过介绍嫖客到风俗店消费,从风俗店那里收取中介费用。站在客人的角度,这种“无料案内所”和“无料情报馆”实际上是先“无料”再“有料”。这种“无料案内所”和“无料情报馆”的客源主要是外地人或者是情窦初开的少男,熟悉门路的本地人大可跳过无料案内所这一步了。

  支持“网上购物”

  由于风俗业在日本是合法的,只要你持牌经营就是合法。因此,与其他生意一样,风俗业也与时俱进搞起电子商务,实行“网上购物”。我曾写过一篇《当红日本AV女优小泽玛利亚被爆兼职应召女郎》,里面介绍了曾经红透日本的AV女优小泽玛利亚由于人气下滑沦为网上应召女郎。其实这种“网上购物”式的风俗行为在日本极为普遍,许多男士会在时钟酒店开好房,然后通过“网上订购”要求风俗店“送货上门”。

  (日本AV女优小泽玛利亚加入风俗店的“网上预定”服务)

  风俗场所名字千奇百怪

  风俗场所是指直接向客人提供性服务的场所。这些风俗店的名字千奇百怪,有的甚至令人摸不着头脑。比如东京有一家叫“快生堂”,乍眼一看还以为是卖化妆品的,广东人一听还以为是卖凉茶的。又比如有一家叫“柏诊疗所”的,乍眼一看还以为是一家私人诊所,谁会想到是一间炮房?但是,日本男人却很容易分辨出这些场所就是风俗店。

  不做外国人生意

  日本国内事事以本国国民优先是世界闻名的,难道连从事性工作的日本MM也有“非我族类,不让你干”的觉悟?日本的妓女不做中国人生意难道是她们敌视中国?其实都不是,她们还没有那么高的“思想觉悟”。无料案内所的工作人员都是社会的底层,文化修养十分有限,除了日本语之外极少有懂外国语的。加上日本民间其实有一种“怕”外国人的心理,这种“怕”其实是不了解,加上语言不通,这就让无料案内所形成了一个默认的行规:只招待本国人,不招待外国人。这是一般的、普遍的行规。当然,也会有例外的。一些高级的夜总会也会抛开了国家的界限,接纳前去消费的外国人。

  吃“中国菜”到歌舞伎町

  这是中国新移民的悲哀,也见证着许多中国女留学生人生中最黑暗的时期。曾经是日本传统红灯区之一的新宿歌舞伎一番町,如今变成了中国籍小姐们集体“企街”拉客之地。这在日本也是公开的秘密。每逢夜幕降临,东京新宿歌舞伎町内就聚集了一群来自中国的小姐,她们在街上操着熟练的日本语拉客。但从她们之间交谈可以听出,其实她们都是中国人。生活所迫是许多在日女同胞从事风俗业的主要原因,其中又以女留学生为多。有在日华人在博客上甚至用“三步一岗,五步一哨”来形容歌舞伎町中国小姐人数之多。其实尔冬升导演的《新宿事件》很深刻地反映了相当一部分中国女留学生因为经济问题而沦落风尘的客观现实。到歌舞伎町可以找到中国小姐,这在日本已不是什么秘密。

  (新宿歌舞伎町街头疑似中国小姐拉客一幕)

  按时间收费

  一般来说,日本的风俗服务是按时收费的。按照小姐的质素、名气及所在风俗店的档次收费有所不同,但一般来说,收费大约在15000円60分钟的水平。

  雾水情缘不应破坏他人家庭

  光顾风俗店是一种“偷吃”的行为。日本风俗业有一个潜规则,就是客人到风俗店玩,小姐不可把雾水情缘发展成固定关系,更不可破坏他人的家庭。可是,在日本从事风俗业的中国小姐们却偏偏不守规则,碰上了有钱的客人就死缠烂打,为了傍大款不惜破坏他人的家庭。这是许多日本妇女讨厌中国小姐的主要原因。

  各位,我写这篇文章绝对不是鼓励你去日本买春,我仅是向大家介绍一种日本的社会现象罢了。嫖妓有害身体,不安全性行为危险,劝君莫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