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东莞新楼盘频现“电梯惊魂” 质监局查封

2013年05月26日22: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广东东莞新楼盘频现“电梯惊魂” 质监局查封]
  中新网东莞5月26日电(李映民 安致标 李纯)刚刚住进舒适的新房子,却频频遭遇电梯安全事故,近日东莞深业欧景城、金地外滩8号等新楼盘电梯安全事故频发,引发住户担心。记者今天从东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该局已对深业欧景城小区的8台存在底坑积水情况的电梯进行查封,并勒令其整改。

  近日全国各地电梯安全事故频繁,引发社会各界对电梯安全极大关注。记者接到东莞深业欧景城、金地外滩8号等东莞新楼盘业主的举报,称这些小区电梯安全事故频发。

  家住深业欧景城4栋4楼的刘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住进新房子没多久,就发现电梯有问题,经常无端停电,导致住户被困。有一次他妻子更是被困在电梯里长达半个小时。

  住在深业欧景城2栋的高先生也向记者反映,他遇到两次电梯急剧下降,然后失灵的故障,他只能通过用脚把门踢开了一条缝,自救逃生。

  记者在出故障电梯看到,该电梯内没有看到《安全检验合格》标志。据深业欧景城小区其他住户反映,该小区入住没有多久,已经发生多起电梯故障事件。家住欧景城3栋的王大爷和住在1栋的王小姐夫妇都曾遇到在电梯被困的事件。

  无独有偶,刚买了东莞另一个新楼盘金地外滩8号房子的王先生也反映,其所住小区电梯事故频发,多次发生电梯急剧下坠事故。

  记者今天从东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在对深业欧景城小区电梯使用管理情况进行检查后,该局发现深业欧景城小区有8台电梯存在底坑积水的情况(其中1-5栋7台、7栋1台),且5栋2台电梯超过了检验合格有效期,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已经依法对这8台电梯进行了查封。

  据东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工作人员介绍,查封后,深业欧景城小区物管公司向检验机构申报了5栋2台电梯的定期检验,并提交了电梯底坑进水问题的整改计划,承诺在限期内完成整改,向质监局申请解封上述8台电梯以便进行整改和检验。鉴于此,东莞质监局同意了其解封申请,并强调在隐患消除前不得将电梯投入使用。接下来,东莞质监局将对其整改情况进行跟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