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惠州一保安队长当街被刺死 两儿子在旁哭喊

2013年05月27日02:47
原标题 [他遇刺时,两儿子在旁哭喊(图)]
5月25日,广东惠州,当街杀人案现场。资料图片
5月25日,广东惠州,当街杀人案现场。资料图片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记者黄思长沙报道 5月25日下午1点40分,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上马庄村,发生了一起当街杀人案,凶手当着受害人妻儿的面将其杀死。

  死者是来自湖南常德的王宏伟,生前在广东惠州市一小区做保安队长。目前两名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抓获。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刘某供述死者王宏伟曾经对其殴打,一直怀恨在心,案发当日伙同蔡某携带凶器对王宏伟进行伤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两名男子冲上来拿刀就捅

  “当时,我们俩带着儿子正准备去老公工作的地方。”死者的妻子王莉告诉记者,25日吃过午饭之后,她带着孩子准备跟丈夫去丈夫工作的地方玩,丈夫带着小儿子先下了楼,在一个超市门口等着。因为当天下大雨,她跟大儿子拿着伞紧跟着去给丈夫和小儿子送伞。

  王莉说,他们就呆在小超市门口,正准备走时,两个男的突然从两边冲过来,拿着刀就往她老公身上捅,一下子就捅了好几刀。“我在他们旁边一边哭一边喊,"求求你们,不要砍了,他还有两个孩子啊!"王莉说,行凶的两个人将她一把推开,继续捅她的丈夫。

  没过多久,两个人就迅速跑开了,王莉说,她当时脑袋里一片空白,只记得自己拨打了120。二十分钟之后,救护车赶到,但是此时丈夫已经回天乏术了。

  妻子称一名凶手是丈夫朋友

  据妻子王莉介绍,死者王宏伟是湖南常德汉寿人,目前在惠州一个小区做保安队长。他们俩是2000年结的婚,虽然办了酒但是一直没有办理结婚证,所以两个儿子都没有户口,因为之前一直没有赚到钱,所以王宏伟已经有好几年没有回老家。这次找到的工作,每个月工资还算高,所以夫妻俩准备攒点钱今年下半年带孩子回老家,将结婚证补了,再把孩子的户口上了,可是没想到,却出了这种事。

  “当时杀人的两个人中,有一个我认得。”王莉告诉记者,两个人中,有一个人是丈夫的好朋友。之前曾经来他们家吃过饭喝过酒,丈夫叫他阿桂。至于到底为何下此毒手,王莉表示不清楚。

  王莉说,丈夫的两个兄弟现在已经赶到了惠州处理后事,目前,她最担心的就是两个孩子,凶手捅死丈夫时,两个孩子就在旁边哭喊着爸爸,目睹了整个过程。她担心孩子会有心理阴影。小儿子还好,可是已经懂事的大儿子这几天都有点木木的,

  心里很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情。

  一名嫌疑人称死者曾对其殴打

  26日,广州惠州市惠城区公安分局通报了案件的进展。25日下午6点多,民警就将两个嫌疑人抓获归案,两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25日下午6点多,凶案发生5个小时后,公安机关在惠城区河南岸下马庄一出租房将犯罪嫌疑人刘某(男,42岁,湖南省常宁市人)、蔡某(男,24岁,湖南省常宁市人)抓获,并缴获作案工具匕首一把,水果刀一把。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刘某供述死者王宏伟曾经对其殴打,一直怀恨在心,案发当日伙同蔡某携带凶器对王宏伟进行伤害。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蔡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作者:黄思长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