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千万富翁销售假茅台被查 招待朋友也用假酒

2013年05月27日11:32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唐中明
原标题 [开宝马的千万富翁招待朋友全用假茅台]

  龚某开宝马、住别墅,还投资了1千多万的渔港,身价可谓几千万,没想到他招待朋友时竟全用假茅台,此外还销售假茅台。日前,云阳县警方破获了一起销售假冒茅台酒的犯罪团伙,为首的就是龚某。

  曾是成功商人

  在云阳县当地人的眼里,龚某是一个成功的商人。用龚某自己的话说:“用辛勤劳动赢得了尊敬。”

  1982年,龚某从一所中专学校毕业后,在一家医疗诊所当起了医生,月工资只有1000元,直到2005年。龚某最喜欢读名人传记,他承认自己骨子里有一种不愿服输的精神。也许正是这种性格使然,2005年,龚某辞掉工作,拿着自己多年的积蓄和借得的一部分钱,在朋友的介绍下跑到贵州与他人合伙开办煤矿。

  当时,龚某经营的煤矿有400多名工人,年产15万吨煤左右。2005年至2009年,应该是龚某人生中最辉煌的一段时间,“虽累,但都是自己辛苦赚来的钱。”2009年年底,全国中小型煤矿进行整顿,龚某和其他三位股东处理掉煤矿,回到家乡云阳县发展。

  利用在贵州开煤矿赚的钱,2011年,龚某成立了佳飞商贸有限公司,后又在云阳新城外滩广场的江边投资1000多万元开了“佳飞渔港”。

  买来假茅台招待朋友

  为应酬朋友,龚某都会拿茅台酒出来喝。后来,随着茅台酒的价格飞涨,龚某有点招架不住了。此时,他想到了一个在贵州、私交不错的朋友肖某。

  据龚某交代,之所以想起肖某是因为在贵州开煤矿时,在一起喝茅台酒,肖某告诉他喝的是假茅台。面对价高的真茅台酒,龚某还是有些想法了,他联系上了肖某,称要买假茅台酒招待朋友。

  由于缺少流动资金,龚某又找来朋友王某一起出资,从肖某那里购买假茅台酒招待朋友,此外还卖出去获取高额利润。

  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里,龚某的渔港生意做得顺风顺水,假茅台酒的生意更是火爆。谁也没有去想龚某卖的茅台酒有问题。

  300元买来1000多元卖

  龚某的假酒案发缘于一次很普通的酒类市场检查。

  2012年2月,重庆市商委与云阳县商务局、云阳县公安局联合对云阳县酒类市场例行检查。就是这次检查中,检查人员在重庆佳飞商贸有限公司仓库查获假茅台酒128瓶,每瓶标价1888元。

  经云阳县公安机关调查,从2011年10月到2012年3月间,龚某从肖某处以每瓶300元的价格购进假茅台酒60件,共计720瓶,价值216000元,一部分用于佳飞渔港上的接待,一部分以每瓶900至1380元的价格对外销售。

  在向警方谈到自己的犯罪动机时,龚某交代是“财迷心窍,利欲熏心”。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查办之中。

  重庆晚报记者 唐中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