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团伙夜盗工厂 如厕遇抓捕趴天花板扮“蝙蝠侠”

2013年05月27日11:34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黄真真 谭富民
原标题 [3人结伙盗工厂 如厕遇抓捕趴天花板扮“蝙蝠侠”]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记者黄真真 通讯员谭富民

  上厕所解内急,惊闻民警进门面抓捕,一男子立即像蝙蝠一样趴在厕所天花板上。这是5月25日凌晨,柳州市柳南警方抓捕一特大盗销工厂生产物资的团伙时遇到的搞笑一幕。

  锁定可疑车辆

  今年3月以来,柳南公安分局红光责任区刑侦大队接到不少事主报案称,他们所在的工厂深夜遭人盗窃电缆、电机等材料和设备,损失惨重。

  民警根据线索排查,并查看了大量天网视频后,发现一辆可疑面包车曾出现在柳太路一带。于是,红光刑侦大队联合分局战训大队民警,连续一个星期在凌晨2时至凌晨5时许这一时段,在柳太路沿线伏击守候。但是,民警没找到合适的抓捕机会。

  门面擒获三人

  5月25日凌晨1时许,红光刑警在雅儒路某废旧回收门面附近秘密守候,发现目标面包车开离了该门面。凌晨5时许,该面包车返回,3名男子下车,把车上的电缆线等物品卸下,然后打开门面拉闸门,把这些物品拉进门面。

  几名男子准备关门时,在附近守候多时的民警眼疾手快,迅速冲进门面,将嫌疑男子袁某、朱某控制。在门面内,民警当场缴获一批电缆线、焊枪和打磨机等赃物。

  “刚才明明有3名男子进来,怎么现在只有两人?”民警对门面内的两间房子进行搜查,却未发现另外一名男子。

  民警王希自来到门面卫生间的门外。里面没有灯,也没有窗户。借着门外的灯光,王希自往天花板一看,天啊,上面竟然趴着一名男子。

  王希自立即和同事一道把该男子揪了下来。原来,该男子姓秦,43岁,融安县人。之前,3人进到门面后,秦某内急,刚进卫生间,就听到民警前来抓捕。他见无路可逃,立即借助卫生间里的一些钢筋和拉钩,像蝙蝠一样趴在天花板上。

  结伙专盗工厂

  经审讯,秦某、袁某和朱某通过打麻将认识。他们利用晚上时间,专门寻找门卫看管不严的工厂下手。作案时,他们准备好一根粗绳子,在一端绑上抓钩,固定在围墙上,然后拉着绳子往上爬,翻墙进入工厂盗窃。有时,他们则在围墙上打洞进入工厂。盗窃所得赃物,全部销赃给雅儒路某废旧回收门面的老板朱某。当晚落网前,3人在柳工大道某单位作案,得手价值1.3万多元电缆,拉到该门面与朱某以4500元成交。

  据了解,今年3月以来,3人共作案30余起,涉案金额共约75万元。

  目前,秦某等3人已被刑事拘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