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婚恋网交友千里赴约 失身后又被骗十余万

2013年05月27日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女子婚恋网交友千里赴约 失身后又被骗十余万]

  中新网廊坊5月27日电(宋敏涛 徐丽坤 王大勇)河北省三河市公安局27日透露,一男子通过婚恋网站骗来千里外女子会面,骗财、骗色后销声匿迹,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警方抓获,涉案诈骗金额达10万余元。

  据三河警方介绍,5月23日上午8时许,三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一名女子的报案电话。该女子称,自今年3月12日起至5月11日,自己在三河市燕郊镇福成小区内,被安徽籍男子王某以和自己谈恋爱结婚为由,从身上骗走现金10.59万元。范某称在将钱全部交给王某后,王某便消失了。

  了解情况后,办案民警立即对此事展开调查。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民警首先查清了犯罪嫌疑人王某的基本情况,随后经过走访,得知王某于5月23日晚同另外一名女子在三河市燕郊镇汇福路附近的一家旅店开房。得此消息后民警立即前往汇福路,对附近的旅店进行挨个排查。

  中午11点左右查到某旅店时,民警发现王某昨晚确实在此登记住宿,但不巧的是其在20分钟前已退房离开。民警推测此时正是吃午饭时间,王某很有可能在附近吃饭。便决定在附近的几处饭店进行逐一摸排。12时许,民警在福成小区附近的某小吃店内,发现了正在吃饭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将其当场擒获。

  经过警方初步审讯,王某(男,29岁,安徽籍)从2013年3月份起,通过在互联网上的“有缘网”以找对象谈恋爱为由,专门针对那些急于结婚的女子行骗。在先后骗取5人均被识破后,3月11日,王某又通过“有缘网“认识了范某。他抓住范某单纯、恨嫁的弱点,用甜言蜜语逐步取得范某的好感和信任,将其从江苏省南通市骗到三河市燕郊镇,以结婚为由和被害人发生性关系,并先后从其身上骗走10.59万元现金。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诈骗罪被三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