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官方否认河南撞女童司机姐姐为副市长儿媳

2013年05月27日16:36
来源:东南网
原标题 [官方否认河南撞女童司机姐姐为副市长儿媳]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 5月27日报道 河南济源女司机毕娇撞人后扬言“钱多后台硬”一事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26日,济源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对该肇事司机的家庭状况和社会关系进行了公布,显示其家人均为普通工人。但随后有网友曝出“毕娇有个姐姐叫毕娟,是副市长何雄的儿媳。”对此,济源市委宣传部外宣办副主任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济源没有叫何雄的副市长,何雄是当地市委书记,其子正读中学。

  24日傍晚,在济源市宣化街西关小学门口,一女司机驾套牌车辆撞倒小学生后,对其辱骂并殴打孩子母亲,并现场扬言“我后台硬着呢”、“我钱多的是”,激起众怒,附近大量市民将其驾驶的黑色本田雅阁汽车掀翻。

  26日中午1时许,济源市公安局通过其官方认证微博“平安济源”详细公布了毕娇的家庭成员和亲属身份及职业。毕娇家中共五口人,父亲61岁,原在济源煤业公司上班,车队队长,现已退休;母亲60岁,原在济源煤业公司招待所上班,现已退休;哥哥34岁,在济源煤业公司上班,工人;嫂子,31岁,在豫光集团上班,工人。另外,她的伯父、伯母均在家务农;叔叔,济钢工人,婶子,原来在化肥厂上班,企业倒闭后在家无业;大姑,务农;二姑、二姑夫,在家务农;三姑、三姑夫,在家务农;大舅、舅妈,在家务农;小舅、舅妈,在家务农;大姨在家务农;二姨、姨夫,均为退休工人;三姨,化肥厂退休工人,姨夫,务农;小姨、姨夫,均没有上班。

  公布显示,毕娇家人均为普通工人。

  然而,在警方作出公布后,有网友称,毕娇说自己“后台硬”,是因为其姐姐毕娟是济源副市长何雄的儿媳妇。网友质疑济源警方没有公布这层关系。从昨天晚上起,相关微博被大量转发。

  济源市公安局工作人员今天上午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警方了解到的毕娇的家人及主要社会关系已经全部通过微博公布。

  今天中午,济源市委宣传部外宣办副主任郑先生向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辟谣。

  郑主任称,济源市没有叫何雄的副市长,何雄是现在的市委书记,40出头,而毕娇已经26岁了,“如果毕娇有个叫毕娟的姐姐是何雄的儿媳妇,只有两种情况,一是何书记十几岁就当爸爸了,或者何书记的儿子找了一个比自己大十几岁的老婆,这两种情况都是不可能的。”郑主任告诉记者,济源市委书记何雄的儿子,目前正念中学,同时,毕娇自己也已经表示,自己没有叫毕娟的姐姐。郑主任称,官方目前正在调查该谣言是如何被传出的。

  记者在济源市政府网站上看到何雄简历,其出生于1969年,从未担任过当地副市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