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假装问路骗开车窗砖砸司机(图)

2013年05月28日01:2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原标题 [假装问路 骗开车窗砖砸司机(图)]
民警抓捕疑犯王某时的视频资料 本报记者张林摄
民警抓捕疑犯王某时的视频资料 本报记者张林摄

  本报咸阳讯(记者 张林) 本报5月15日A9版报道了三原一男子张某连人带车失踪,后在铜川一山沟现汽车残骸一事。昨日,记者从三原县公安局了解到,该案已于23日告破,王某、贾某、郭某3名犯罪嫌疑人被抓捕归案。经查,当事人张某11日晚在三原被劫持后,在铜川遇害。此后,另有两名女子被3人轮奸抢劫杀害。

  问路为由骗开车窗行凶

  5月13日上午,文某到三原县公安局报案,称其丈夫张某(35岁,三原县卫生局职工)于11日晚11时许,驾驶自家轿车外出后失去联系。三原县公安局立即介入调查,发现张某失踪后,随身携带的多张银行卡在案发当晚以及次日多次被不明身份人员在延安、铜川两地自动取款机上取走现金一万余元。5月14日,铜川警方在王益区一山沟内发现张某的小轿车,车已被烧毁,而张某则下落不明。办案民警随即根据张某车辆行驶轨迹和其银行卡取款记录,往返于西安、三原、铜川、延安等地摸排调查,初步确定三原县城关镇无业人员王某等为重大作案嫌疑人。

  5月23日,办案民警将涉案的郭某(22岁)、王某(25岁)、贾某(22岁)3人分别在三原、西安两地抓获,经查三人均是三原人,均无业。到案后3人交代,5月11日晚11时许,张某开车在县城一宾馆门前停留时,王某、郭某假装上前问路,骗张某打开车窗后,用砖块将其打晕,然后驾车连人带车劫持到铜川王益区一山沟内,先是殴打威逼其说出随身携带银行卡密码,随后二人驾车带张某在市区取钱,后将其杀害。

  “根据调查,3名嫌疑人与受害人不认识,属于随机作案,事发当晚并没有烧车,而是开车逃亡延安,在延安市区一自动取款机上取完钱后,与14日凌晨返回铜川将车开进山沟毁尸灭迹。”办案民警说。

  被抓前一天轮奸杀害两女子

  随后,3人还交代了5月22日凌晨,他们驾驶租来的小车在铜川老市区七一路附近,将正在路边行走的两名女子周某、盛某劫持到耀州区瑶曲镇一山沟的半山腰轮奸,后将二人杀死掩埋,抢走现金、手机等财物5000余元。

  据三原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指导员李天雄介绍,3人作案手段非常残忍,先将人用胶带捆住手脚后,威逼说出银行卡密码实施抢劫,然后用刀将受害人杀害后就地掩埋。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张林 (来源:华商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