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巡查队办公区内摆婚宴 镇政府方面称不违规(图)

2013年05月28日04:42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 [巡查队办公区摆婚宴 镇政府方面称不违规(图)]
婚礼宴席摆在了土地规划巡查队办公院内。京华时报实习记者赵思衡摄/视频
婚礼宴席摆在了土地规划巡查队办公院内。京华时报实习记者赵思衡摄/视频

  京华时报讯(实习记者常鑫)5月25日中午12点多,通州区宋庄镇富豪村土地规划巡查队办公院内,该队一部门经理赵峥正在举行婚宴。据该巡查队队员称,该婚宴已举行3天。宋庄镇政府宣传部表示该巡查队性质为私企,和政府是协议关系,其行为无违规,其执法行为是做镇政府给的“活儿”。

  该办公院位于通州区宋庄镇富豪村富壁路南一十字路口的东北侧。25日中午12点30分,该院内婚宴正在进行。院外左右分别挂着的“富豪村拆迁指挥部”和“土地规划巡查”两块牌子上都贴着一个红色的“喜”字。

  院内东西两侧是用塑钢板搭起的棚子,棚内南侧是厨房,北侧是七八个圆桌,人们正围坐在圆桌边吃饭,院子内声音嘈杂,几名男子正在划拳,厨房内的工作人员正在配菜和炒菜,新郎和新娘在一桌旁敬酒。院内东侧办公楼顶贴着红色条幅,上面写着“维护新农村建设,依法拆迁,取信于民,立信于政”。

  据该巡查队一工作人员称,举办婚宴的是该巡查队一部门经理赵峥,婚宴已持续3天,今天是最后一天,每天中午和晚上都有许多人来参加婚宴,“人太多了,走一波又来一波”。

  据宋庄镇政府规划办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土地规划巡查队是归镇政府管理的。宋庄镇政府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富豪村拆迁指挥部之前已取消,牌子还未摘,土地规划巡查队是一个私人公司,和镇政府是协议关系,举行婚宴的院子是该公司的办公场所。当记者提出通州区政府官网上“土地规划巡查”的事项类别为“行政确认”时,该工作人员表示该巡查队只和镇政府存在协议关系,其所做执法行为是在做镇政府给的“活儿”,但它不属于镇政府部门,其在自己院子举行婚宴不违规。北京君永律师事务所尹富强律师表示,执法行为不能存在于民事协议的关系中,执法单位一定要具有执法资格,一个私人企业是没有执法资格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