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刺横扫灰熊进总决赛 帕克狂砍37分邓肯15+8

2013年05月28日12: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马刺横扫灰熊进总决赛 帕克狂砍37分邓肯15+8]
  中新网5月28日电 北京时间5月28日,手握赛点的马刺客场挑战灰熊,最终93-86击败对手,总比分4-0晋级总决赛。

  帕克发挥出色,全场21投15中,拿下了37分6次助攻,邓肯15分8个篮板,莱昂纳德11分6个篮板,斯普利特9分4个盖帽,吉诺比利6分、6次助攻和6个篮板。

  灰熊双塔优势仍未能发挥,小加索尔1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兰多夫13投仅4中,得13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庞德克斯特22分。康利9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普林斯8分。

  灰熊以4-0开局,此后双方各得2分,马刺随后打出一波8-0,10-6反超。灰熊双塔遭到压制,而马刺则打得行云流水,吉诺比利甚至穿裆戏耍普林斯,约瑟夫上篮得手,马刺21-12领先。首节比赛结束时,马刺24-14领先。

  灰熊在第二节一度将比分追成25-30,但糟糕的防守让他们无法进一步缩小比分。莱昂纳德底线突破后双手暴扣,老邓肯也在快攻中滑翔暴扣,马刺42-31领先11分。好在灰熊还有贝勒斯,他两度三分命中,灰熊将比分追成38-44。

  兰多夫在第三节总算找回一些手感,但帕克连连得手,他上篮得手后,马刺65-54领先11分。庞德克斯特成为灰熊奇兵,他两度投中三分,本节还有1分59秒时,庞德克斯特三分得手的同时,兰多夫造成犯规,罚中一球,灰熊打出一波7-0,将比分追成66-69。莱昂纳德命中三分帮助马刺稳住阵脚。本节比赛结束时,马刺72-66领先6分。

  第四节开始后,灰熊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帕克先是命中三分,然后妙传邓肯力助后者扣篮得手,马刺81-73领先8分。

  帕克此后眼睛受伤,回到更衣室治疗,但很快回到赛场。他再中一球后,马刺89-81领先8分。灰熊苦苦追赶,比赛还有48.7秒时,加索尔抛投命中,将比分追成了86-89。关键时刻站出来的仍是帕克,他强行突破造成犯规,两罚两中,马刺仍领先5分。灰熊此后投篮遭斯普利特盖帽,只能犯规,帕克两罚全中,锁定胜局。

  这是马刺2007年以来首次闯进总决赛,总决赛将于6月7日开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