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区电梯频惊魂:按1楼跑到16楼 瞬间掉下

2013年05月28日13:5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琪
原标题 [长沙小区电梯频惊魂:按1楼跑到16楼再瞬间掉下]

  华声在线5月27日讯 一大早起床赶着去学习,竟遭遇电梯掉层,“惊魂”的16岁少年小湛不敢再出门,回到家哇哇大哭。

  “很多次了,经常停不到平层,而是卡在两层之间,太危险了。”小湛的爸爸透露,自家居住的长沙市雨花区中悦领秀金都小区电梯频频出现故障,大家每天出门都提心吊胆。

  电梯卡在了两层楼中间

  湛先生说,昨天早上7点多,家人都还在睡觉,小湛一个人出门去参加一个培训班。十多分钟后,小湛突然回到家,哇哇大哭,自己赶紧起床问他怎么了,孩子只说电梯太恐怖了。

  通过电梯里的监控录像,可以看到小湛遭遇的“电梯惊魂”。画面里,小湛进了电梯,按下一楼后,电梯门没有反应,连续按了几下,电梯门才合上。

  电梯开始缓缓下行,从9楼到了7楼,然后又到了5楼、4楼,最后停在了2楼与1楼之间。一小会之后,电梯才到了一楼,小湛在电梯里惊慌不已,尝试用手打开电梯门,却失败。又过了一会,电梯门才打开,小湛赶紧逃了出去。

  电梯频出故障无人修

  湛先生说,小区这部电梯经常出故障,家人中除了小女儿,都有过被关在电梯里的遭遇,隔壁的一位老太太曾连续被关了3次。

  居民赵先生也验证了这个说法,“我录了像,要送到质监局去。”赵先生说,那次他被卡在了16楼和15楼的中间,拼命按电梯里的报警器和对讲装置,大声求救,却没有任何人来。

  大约过了20多分钟,电梯又掉在了15楼和14楼的中间,物业工作人员才扒开了电梯门,将赵先生解救出去。

  “我按1楼,它跑到16楼,然后一掉。”赵先生说,频频遭遇“电梯惊魂”,同楼栋的居民每天都担心不已。

  物业:将督促检修

  在这部电梯里,贴着一张“安全检验合格证”,下一次检查的日期为2013年7月12日。

  显示检验合格的电梯,为何会频频出现关人和掉层的故障?负责管理小区的长沙广缘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因小区装修的业主很多,导致电梯使用存在一定问题,“电梯故障后,厂家的维修人员前来检查并调试了对讲系统。今后他们也会督促维修人员定期检修,保证居民的人身安全。”

  记者 李琪

  互动

  女护士电梯丧命,传菜员升降梯被砸头部……近期,国内发生了多起电梯夺命事故,令人痛心。 如果你遭遇过“电梯惊魂”,或乘坐的电梯事故频发,请拨打本报热线96258,记者将一一向长沙市质监局反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