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孩戴手铐游街 书记被停职调查

2013年05月29日02:5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胡星
原标题 [女孩戴手铐游街 书记被停职调查]
据新华社电(记者 胡星)日前网络流传说贵州省赫章县可乐乡一名“13岁女孩被铐游街”。当地党委、政府十分重视这一事件,已对有关情况展开调查,相关人员被停职接受调查。
 

  据新华社电(记者 胡星) 日前网络流传说贵州省赫章县可乐乡一名“13岁女孩被铐游街”。当地党委、政府十分重视这一事件,已对有关情况展开调查,相关人员被停职接受调查。

  5月27日,一篇名为《因倒水淋湿书记专车,13岁幼女戴手铐游街示众》的微博引发网络广泛关注。该微博称,4月6日贵州省赫章县可乐乡13岁女孩饶某倒水淋到乡政府的车上,与政府工作人员发生纠纷,饶某被“戴上手铐游街”。

  记者采访了解到,赫章县委、县政府对此高度重视,27日下午由副书记游新建任组长的调查组进驻可乐乡,对事件展开详细调查。目前,可乐乡党委书记袁泽泓、派出所民警陈松被停职接受调查。

  新闻回放

  当事人称“女孩个头较大”

  按发帖者的说法,一名叫饶瑶的13岁女孩“不慎倒水淋到乡政府的车上而发生口角纠纷”,“该乡副乡长下车后与该未成年女孩对骂而抓打”。可乐乡党委书记袁泽泓带领该乡的30余名工作人员殴打女孩的婶婶,并用手铐将饶瑶铐住,街头街尾来回游行达20余分钟。

  当地则在通报中表示,事发3月30日,当时城管在整治农贸市场时,与当地住户发生冲突,其间因住户女儿用脏水泼执法者,被警方带上警车。可乐乡党委书记袁泽泓坚称,不存在“游街示众”。袁泽泓表示,因为女孩个头较大,工作人员起初不知她是未成年人才用了手铐。经核实后,民警在警车上就为其将手铐卸下,之后通知其父母到派出所协商解决。袁泽泓一度对媒体表示会公布录像,但随后又称录像已上交赫章县公安局,“没有备份”。

  图为发帖者发布的现场照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