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儿子参加自行车赛扎胎 父亲欲进赛道与裁判冲突

2013年05月29日04:1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卢宝厉
原标题 [父亲欲进赛道接车与裁判冲突被打伤]
郅先生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京华时报记者 徐晓帆 摄
郅先生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京华时报记者 徐晓帆 摄

  京华时报讯 (记者卢宝厉)儿子在自行车赛中不幸车胎被扎,父亲郅先生欲进赛道接车与裁判冲突中被打骨折。直到昨天,受伤的郅先生仍在医院接受治疗。赛会一主办方表示,将根据警方处理结果解决纠纷。

  昨天上午11点,郅先生胸部缠着绷带躺在昌平区医院的病床上,说话仍有些吃力,家属拿着医院的诊断证明介绍,郅先生左侧的三根肋骨骨折。郅先生回忆,5月26日,他带着儿子参加北京怀柔宝山户外1+1挑战赛,“就是自行车比赛,全程有20公里。”当天中午11点多,郅先生在比赛终点附近焦急地等待儿子出现的身影。

  几分钟后,他看到儿子推着车在赛道上走,“我一看是车胎扎了,想帮他把车接出来。”不料,郅先生的行为被在场的一名工作人员制止,“当时他说话挺难听。”郅先生表示,二人随后因言语冲突大打出手。郅先生的儿子见状,也加入到混战中。几分钟后,扭打在一起的三人被工作人员拉开。据现场目击的车友陈先生表示,郅先生一度躺在路旁的水沟内起不来。工作人员报警后,110赶到现场。

  郅先生的家人表示,打人事件已过去两天,但大赛主办方一直未露面解决此事,只有一位赛事合作单位的姜姓工作人员到过医院看望受伤的郅先生。随后,记者联系这位工作人员,但对方表示案件已移交公安机关,自己不便透露任何信息。

  昨天,记者就选手及家属与工作人员发生冲突一事致电赛事主办单位之一的怀柔区宝山镇人民政府。镇政府苗副书记证实,当天的比赛中,一名自行车参赛选手及家属确与一名裁判员发生冲突,“两方都有人受伤,那名裁判员被打成轻微脑震荡。”苗副书记表示,主办单位将会根据警方处理结果,联系双方当事人解决此事,“目前警方还在调查,我们也派了一名合作单位的工作人员与家属联系。”

  记者从汤河口派出所了解到,此案的取证仍在进行中。民警称,案件将会依法处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