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偷盗窃后在失主家连住两天 被主人抓现行

2013年05月29日10: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蒋娜 张异同
原标题 [小偷行窃不走寻常路 盗窃后还在失主家住两天]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28日讯(记者 蒋娜 张异同)照理说,小偷潜入居民家中盗窃,得手后应该是迅速溜走。但也有个别小偷不走寻常路,不仅入室行窃,还在失主家中洗澡、睡觉,连住了两天。最近,金牛警方就破获了这样一起案件。

  小偷入室行窃

  洗澡睡觉连住两天

  5月3日,黄某从乐山来到成都,想找前女友复合,但遭到了拒绝。之后,没追回女友的黄某,找工作也没着落,便一直混迹在网吧。

  5月24日晚上,黄某在光荣北路32号的一家网吧上网时,无意中发现与网吧相连小区的一住户家中的房门没有关严实,便动起了入室行窃的念头。

  当晚23点左右,黄某悄悄溜到该住户家门口,确定没人后便走了进去。进了房间后,已经有20多天没有洗澡的黄某,先是大摇大摆走进了卫生间,痛痛快快洗了一个澡。

  洗澡后,他又在房间四处转悠了圈,一番探查后,发现衣柜里放着一部白色P7001联想手机,他顺手就揣进了包里,之后便一头倒在床上呼呼大睡了起来。

  胆大的黄某在屋主家住了一晚上,第二天,黄某将手机出售后,继续到网吧上网。但夸张的是,第二天晚上,黄某居然又回到了失主家里,全然将这里当成了自己的“家”,又好吃好睡地住了一晚。

  屋主回家

  小偷躲进卫生间被抓现行

  就这样,黄某在这里舒舒服服住了两天,直到屋主唐小姐回到家中。

  26日傍晚,唐小姐从内江男朋友家回来,却发现房门打不开,貌似被反锁了。唐女士有点儿吃惊,她赶紧跑到楼下找了个开锁匠,待开锁匠利用技术将房门撬开后,唐小姐遭吓了一大跳,卫生间里冒出了一个陌生的年轻男子,她压根不认识。

  唐小姐见情况不对,赶紧报了警。接报后,金牛分局光荣派出所的两位民警将黄某带回调查。

  “唐小姐在检查了一番屋子后,除了少了一只手机外,发现冰箱里的鸡蛋也少了几只,洗漱用品也被用过。”据光荣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失主唐小姐由于家中有事,23日离开成都回了老家,可能由于当时大意,离开时忘了锁房门。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黄某,23岁,乐山人。目前,黄某涉嫌入室盗窃,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