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临盆孕妇医院跳楼自杀一尸两命 原因不明

2013年05月29日13:43
原标题 [临盆孕妇医院跳楼自杀致一尸两命 原因不明]

    来源:合肥在线

  也许再过几日,安徽省立医院的产科病房里又会迎来一个小宝宝的诞生,但这个宝宝却没等到这一天。因为在5月28日清晨5时许,宝宝的妈妈从医院产科12楼的窗台跳下,两个生命就此陨落。

  即将生产孕妇跳楼自杀

  从12楼到1楼地面,也许只有短短几秒的时间,但这几秒对一个小宝宝来说却尤为珍贵,因为这是他(她)还未开始的人生中,最后的几秒。

  5月28日清晨5时许,孕妇小樱(化名)从省立医院产科12楼的窗台跳下,她和腹中即将出生的胎儿双双殒命。5月27日晚21时左右,小樱在老公与婆婆的陪同下来到省立医院住院。到医院之后,小樱一直在吊水,直到5月28日凌晨4点左右才结束。陪了她一夜的老公与婆婆困意正浓,双双睡去。当日清晨5时许,小樱独自悄悄起床,穿过产科近30米长的走廊,来到尽头的楼梯道内。之后小樱踩着一个小推车爬上阳台,纵身跃下。

  待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小樱已没了呼吸,她腹中即将出生的婴儿也随她而去。

  清洁工未能将她拉回

  记者来到省立医院内科1号楼12楼,找到了小樱生前的床位。床身墙上贴着的“入院病人床头卡”显示,小樱今年只有25岁。孕妇小丽的床位就在小樱的斜对面。小丽说,当日清晨她醒得比较早,看到小樱与婆婆睡在床上,小樱的老公睡在床边的地面上。据小丽介绍,清晨5点多,小樱悄悄起床朝走廊走去,之后再没回来。

  12楼打扫卫生的保洁阿姨告诉记者,当日清晨她看到小樱朝走廊尽头的楼道走去,并做出爬窗台的姿势。保洁阿姨一边大喊“不好,有人要自杀”,一边跑到小樱的床位前叫她的家人。楼道尽头旁边的保洁休息室内,保洁员吴阿姨(化名)听到叫喊之后,急忙跑到窗台前去劝阻小樱。吴阿姨伸手去拉站在窗台上的小樱的衣服,但并未将其拉回。小樱下落的瞬间,还差点把吴阿姨也带了下去。

  孕妇跳楼原因不明

  小丽说,在她的印象中小樱的眼神很怪异,“眼神很呆滞,没有精神”。当日凌晨,12楼一位孕妇的家属曾听到小樱的哭声。医院医护人员透露,小樱可能患有精神类疾病,但记者并未从小樱的家属处证实这一说法。

  12楼的保洁阿姨说,事发后小樱的家人并没有说太多的话。当日中午记者见到小樱的老公与婆婆时,他们一言不发,始终沉默。28日13时许,小樱的老公与婆婆收拾行李离开医院,准备返回位于金寨县的老家。

  警方经过调查,已排除案件的可能,小樱为跳楼自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