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抓嫖民警收好处费3万放掉卖淫人员 获刑两年半

2013年05月30日02:25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 [收3万放掉卖淫人员 民警获刑两年半]
  新京报讯 (记者刘洋)朝阳区一名派出所民警刘振强收了3万元好处费,将组织卖淫的李玉秀、嫖客胡铁权等人给放了,他也因此葬送了公务生涯。

  记者昨天获悉,经检方提起公诉,刘振强因犯受贿罪被朝阳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年6个月,其他6名涉案民警、协警、嫖客等人也分别获刑。

  抓嫖民警收好处费3万

  据介绍,李玉秀案发前是无业人员,一直在京郊组织妇女卖淫为生。2012年5月22日20时许,她在朝阳区的一所出租房内,介绍两名卖淫女与多名嫖客进行卖淫嫖娼,其中一名嫖客就是胡铁权。

  当晚,几个人的卖淫嫖娼行为刚好被盯梢的协警发现并举报。随后,执法民警刘振强、程某、赵某带着协警尚某与商某赶到,当场将李玉秀、胡铁权等6人控制。而胡铁权和刘振强认识,为了逃避法律追究,胡铁权便怂恿李玉秀“花钱消灾”。

  在与刘振强商量了好处费后,李玉秀、胡铁权等人均未受到治安处罚并被当场释放。次日凌晨,胡铁权将李玉秀提取的3万元交给了刘振强。

  一涉案人报警牵出案情

  回家后,李玉秀越想越觉得事情蹊跷,认为自己可能入了嫖客的圈套。

  随后,李玉秀到派出所报警。民警接到报案后,将涉嫌组织卖淫的李玉秀控制,同时,通知朝阳区人民检察院对受贿民警展开调查。

  根据证人证言、物证、书证及7名涉案人员供述,朝阳检方调查发现,李玉秀介绍卖淫女与嫖客进行卖淫嫖娼的行为涉嫌容留、介绍妇女卖淫,同时,李玉秀涉嫌与胡铁权共同行贿执法民警刘振强,后刘指挥其他民警、协警将李玉秀、胡铁权等人释放。

  7名涉案人员均获刑

  2012年12月5日,7人被移送审查起诉。公诉人认为应以受贿罪追究刘振强刑事责任;被告人李玉秀涉嫌行贿罪和容留、介绍他人卖淫罪;被告人胡铁权涉嫌行贿罪。而两名民警赵某、程某和协警则被检方指控为徇私枉法罪。

  据悉,该案在朝阳法院一审宣判,李玉秀因犯容留、介绍妇女卖淫罪及行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处罚金2000元;胡铁权犯行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民警刘振强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六个月。其他人也分别获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