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坐黑车遭猥亵报警 派出所推诿称不在辖区

2013年05月30日07:54
来源:华商网 作者:宋飞鸿 祁铭
原标题 [女子坐黑车遭猥亵 报警遭派出所推诿称不在管辖区]

  横山县公安局白界派出所称案发不在辖区,给受害者指明报警点

  榆林市公安局表示此举不妥,应该将受害群众交接至管辖派出所

  中午太阳高照,身体疲惫的姜女士搭了辆黑车回家,当她意识到不对劲时,这辆黑车把她带至城郊一偏僻处,司机乘机对她猥亵一番,姜女士拼命反抗逃离后报警。

  当她报警求救时,横山县公安局白界派出所认为超出其管辖区,将她放在另一派出所门前自行离去。

  女子哭诉:坐黑车被猥亵 险遭强奸

  32岁的咸阳籍姜女士带着墨镜仍遮不住脸上的伤痕,她胳膊、腿部多处淤青。诉说遭遇时,眼睛含着泪水。她来榆林打工时间不久,5月26日中午一场突然遭遇让她差点无法脱身。

  “当日下午1时左右,我在榆林市高新区办事,天气太热实在不想走路,可半天打不到正规出租车。”姜女士说,她就随手拦了一辆黑车,目的地距搭车地点不过一公里,说好只收6元钱。姜女士回忆说,上车后她连续接了朋友几个电话,由于对路线不熟,还以为是堵车需要绕路,加上通话时注意力分散没太注意,直到约25分钟后姜女士发觉不对,开始质问司机。

  “没想到司机竟然说我长得好看,就开始摸我的手,我骂了他,司机竟照着我的脸上挥了一拳,我真的害怕了。”黑车司机把车开到了一个偏僻处,直接将副驾驶座座椅放平,骑在姜女士身上,开始用力撕扯她的衣服。

  “我当时急了,使劲蹬开他,可没有他力气大。为了引起外面人注意,我用左脚抵住方向盘的喇叭按钮上,喇叭响个不停,司机看形势不对,就用拳头打我,不知怎地,高跟鞋在对抗中滑落,我就鼓足劲照着司机的脸上抡去,血顺着他的脑袋下来,他有点气急了,在我胸部狠狠咬了一口……”黑车司机没有得逞,见情势不对,便丢下姜女士逃离。撕扯中,司机抢走了姜女士身上的1600元钱。

  接警民警:案发地点不属管辖区 已指明报案点

  伤痕累累的姜女士逃过一劫,她赶紧拨打了110报警。“接线员给了我一个横山县公安局固定电话,让我找他们,过了一会,自称是横山公安白界派出所副所长给我打电话,问我在哪,我说我是外地人,说不清楚所在位置。他说,那你来派出所吧。”

  一个好心过路司机发现姜女士后,把她送到白界派出所,派出所民警带着姜女士找到案发地点。”民警观察后称此处属尤家峁水库北畔,不属于他们辖区。随后,该所民警把她送到离榆林市公安局榆横公安分局十来米远的地方。姜女士说,这名民警送她下车后指了指说,左边是沙河口派出所,右边是榆横公安分局刑警队,去哪儿都可以。下了警车后,这辆载着一男两女的警车迅速离去。“当时已是下午快6点钟,我就站在路口犯傻,也不知道到底应该找谁,感觉像是被抛弃了一样。”姜女士自感报案没有希望,只好拖着疲惫的身体离去。

  市局表态:应将受害群众交接至管辖派出所

  27日下午,记者陪同姜女士再次来到横山县公安局白界派出所,值班民警康增伟表示,案发当日,受派出所副所长王国庆指示,当时是他和另外两名女民警带着姜女士看了案发地,发现不是该所辖区范围,也汇报了派出所领导。

  “我们认为,案发地不属横山警方管,应该是榆横公安分局辖区,所以就把姜女士送到了榆横公安局附近的街道上。”康增伟称,给其明确了左边是派出所,右边是刑警队,只管去找就可以了。面对为何不进入派出所进行交接的质疑,康增伟觉得并无不妥之处。而记者从榆横公安分局了解到,案发地尤家峁水库北畔不属于其辖区范围。

  经记者多方联系确认,案发地点尤家峁水库北畔归公安榆阳分局航宇路派出所,随后航宇路派出所所长刘斌称,案发地确实属于本所辖区,希望受害人姜女士前去报案。27日傍晚记者获悉,航宇路派出所已经立案介入调查。“个人受辱不说,时间过了一天才报上案,报警竟涉及了这么多派出所,心里的委屈根本没法说。”姜女士电话那头的声音哽咽。

  5月27日晚,榆林市公安局一位相关人士说,由于榆林城区周边地域情况复杂,个别派出所确有地界不清的问题,但是目前基本上无管理地界扯皮现象,如果接警的派出所警员发现超出管辖区问题,应该及时交接受害群众至有管辖权的派出所,将报案群众随意处置的做法确实欠妥。

  本报记者 宋飞鸿 祁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