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布新一轮干部任免名单

2013年05月30日08:02
来源:天山网
原标题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13年5月2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一)

  任命许学巍、阿布都克热木· 依迪热斯、坎拜尼沙· 阿迪力(女)、王振芳(女)、帕尔哈提· 艾尼瓦尔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阿克苏地区工作委员会委员;

  任命吾买尔·买提库尔班、张晓民、多力坤·吾守尔、艾合买提尼亚孜·吾斯曼、何光明、迪力夏提·库尔班、王升、米吉提·阿不拉、买买提江·依明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和田地区工作委员会委员;

  免去库来西·沙吾提、张礼清、穆塔力甫·瓦依提、阿依木尼沙·吾斯曼(女)、穆特力甫·艾亥提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阿克苏地区工作委员会委员职务。

  免去艾尔肯·白克尔、多力坤·加帕尔、艾尔肯·甫拉提、买提尼亚孜·托乎提、王甸如、马朝霞(女)、李阳辉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和田地区工作委员会委员职务。

  (二)

  任命东野国良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审判委员会委员、副院长;

  任命马莉(女)、何玲(女)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

  免去伊岩江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地区中级人民法院立案第二庭庭长、审判员职务;

  免去邓亚莉(女)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免去宋智宏(女)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职务;

  免去唐淑英(女)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审判员职务;

  免去阿依古力·阿布都热依木(女)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免去何光明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三)

  任命李元元(女)、阿不都热依木·阿不拉、田采霞(女)、谭明福、开赛尔· 热合曼、王金猛、魏江波、李武权、阿依古力· 阿不拉(女)、陈洁(女)、何西国、哈丽代·卡德尔(女)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阿克苏分院检察员;

  任命余文涛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第四师分院副检察长。

  免去王春光、高俊香(女)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免去杨宗文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职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