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6岁少女卫生间产女 为防哭声用卫生纸堵嘴致死

2013年05月30日08:20
来源:法制网
原标题 [16岁少女卫生间产女 为防哭声用卫生纸堵嘴致死]

  法制网苏州5月29日电记者马超 通讯员俞文杰 黄晓梦 一名16岁的少女,独自一人在单位宿舍卫生间内产下一名女婴后,因担心婴儿发出哭声被室友听见,在明知可能导致严重后果的情况下,仍卷了一团卫生纸堵住亲生女儿的口腔,结果导致女婴窒息死亡。

  4月19日,苏州市吴江区法院对此案进行了一审宣判,黄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法制日报》记者今天获悉,一审判决后,黄某没有上诉,一审判决现已生效。

  今年16岁的黄某,2012年2月份从老家广西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来到苏州市吴江区,在一家美容店打工。2012年8月16日,已身怀六甲的她在医院检查时被告知已经足月,但黄某连足月是什么意思都没有问明白就离开了医院。

  同年8月29日清晨6点左右,黄某起来上厕所时突然感觉肚子很疼,很快,就在卫生间里产下了一名女婴。黄某看遍地是血迹,怕被室友发现,虽然觉得浑身无力,还是挣扎着开始清洗,在把婴儿放到了不起眼的水池下方后,又担心其随时会哭,就用卫生纸搓成一个纸团,塞进了自己孩子的嘴里。打扫了好一会,觉得已经差不多了,黄某才回到自己床上休息。

  也算黄某没有白忙活,从生下女婴到中午案发,几个小时内虽然有好几个室友在卫生间里进进出出,但都没有发现黄某的异样,只有一名室友崔某曾疑惑地问黄某卫生间里怎么有血迹,黄某让她先去上班,晚点再告诉她。

  到了中午11点钟左右,崔某回到宿舍后让黄某去医院检查,结果让崔某大吃一惊,黄某不仅怀了孕,而且已经生了小孩。见已经瞒不住了,黄某才道出实情。崔某赶紧拉着黄某回宿舍,在多方劝告下,黄某报了警。警察赶到之后,发现婴儿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后经法医鉴定,死因是由于被填塞纸团阻塞了呼吸道导致机械性窒息。

  案件发生以后,着实让黄某的同事大吃一惊,由于平时黄某走路总是弓着背,虽然发现她肚子有点大,也有同事好心问其是否怀孕,但每次黄某都予以了否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