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宾臣墟接连发生车祸 华裔外卖郎被撞重伤

2013年05月30日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纽约宾臣墟接连发生车祸 华裔外卖郎被撞重伤(图)]
肇祸街口被形容为险象环生的危险十字路口。

  肇祸街口被形容为险象环生的危险十字路口。

  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纽约宾臣墟区于27日先后发生两宗涉及华裔的车祸,随着一名7旬华裔耆老中午时分被撞毙后,于晚上10时许,在数个街口外,又有一名华裔外卖郎遭一部轿车撞及,严重受伤性命垂危。

  上述车祸是于晚上10时15分左右发生在宾臣墟区柏夫大道(Bath Ave)夹湾14街,根据警方指出,被严重撞伤者是一名55岁的华裔男子,他当时是骑电单车遭另一部轿车撞及。

  离老翁被撞仅数街口外

  根据警方指出,伤者骑电单车正沿着湾14街,朝柏夫大道的方向开行,而涉案的汽车当时也朝着湾14街行驶,就在电单车准备左转进入柏夫大道时,该部汽车也左转,却疑行驶太快失控撞及该部电单车。

  警方指出,55岁的外卖郎应声倒在地上,而肇祸司机却没有停下察看,反而飞车逃跑,来自62分局的警员车祸后赶到现场调查,立即根据线索展开追捕。警方迅速从目击者形容确定肇祸汽车,以及司机身份,就在警方展开追查时,涉案白人男子司机却亲自到62分局自首,警方经调查后对肇祸司机提出控罪,包括离开车祸现场等。

  白人司机潜逃后自首

  警方相信被撞伤者是一名来自附近中餐馆的华裔外卖郎,他被撞后伤势严重,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至28日仍未脱离险境。

  上述车祸发生在繁忙的商业街道,附近全是商店,包括比萨饼,小型杂货店等,但因27日是国殇日,大多商店都关门,因此目击者并不多,不少商店店东28日回到店后才知道有车祸发生。

  一家位于车祸现场旁的Chi Chi比萨饼店东指出,他28日回到店后发现店前有警方封街的黄带才知道有车祸发生,而28日一早也有两部警车在十字路口上。

  常肇大小车祸属危险街口

  他指出,该十字路口虽有安置交通灯,但每天晨昏都有不少车辆风驰电掣冲过红灯,车祸发生后,28日才有警车在场检举违规车辆。

  宾臣墟区27日中午时分,在湾26街夹本森大道(Benson Ave)曾有另一名74岁的华裔老人张迈(Mai Zhang)骑单车,遭一部由一名白人女子驾驶的运动型汽车撞毙。两个肇祸地点仅相隔数个街口。(林意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