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媒:韩餐融入美国餐厅主流 泡菜被人熟知(图)

2013年05月30日2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韩媒:韩餐融入美国餐厅主流 泡菜被人熟知(图)]
在美国纽约的著名餐厅,韩餐极受欢迎。位于纽约曼哈顿的著名餐厅“Mercer Kitchen”,推出了放入泡菜的热狗。
  在美国纽约的著名餐厅,韩餐极受欢迎。位于纽约曼哈顿的著名餐厅“Mercer Kitchen”,推出了放入泡菜的热狗。

  
位于曼哈顿中心的高级餐厅“Michaels”的烤肉卷饼(左)和美国古巴餐厅连锁店“自由古巴”的韩式泡菜炒饭。
  位于曼哈顿中心的高级餐厅“Michaels”的烤肉卷饼(左)和美国古巴餐厅连锁店“自由古巴”的韩式泡菜炒饭。

  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30日报道,在引领全球餐饮趋势的美国纽约美食街,最近韩餐的兴盛成为热门话题。目前,位于纽约曼哈顿中心街的著名美国餐厅纷纷在菜单中加入泡菜、烤肉、拌饭等。以往只是在韩国城受到喜爱的韩餐开始融入美国社会主流。

  报道称,位于纽约曼哈顿的餐厅“Mercer Kitchen”里,一对美国夫妇餐桌上的热狗中放有剁碎的韩式泡菜,还非常正宗。

  不过,菜单上的一款热狗下面注有“放入泡菜和芥末酱,包含薯条”的内容,并没有关于“泡菜”为何物的说明。服务员说:“来到这里的客人没有人不知道泡菜。在消除香肠油腻方面,泡菜远胜于番茄酱。”

  此外,位于曼哈顿中心的高级餐厅“Michaels”最近也在菜单中添加了“韩式烤肉卷饼”。获得米其林星级评价的餐厅“Annisa”则推出了放入水果梨的韩式生肉片,并用辣椒酱搭配烤青花鱼。宫殿酒店中的高级餐厅最近还推出了泡菜汤。连锁店 “自由古巴”也推出了泡菜、五花肉、米饭一起炒制的韩式泡菜炒饭。

  报道称,总部位于纽约的国际餐厅咨询机构在《2012年美食趋势》报告中,将韩餐评选为最新流行趋势。报告称,“泡菜、烤肉、排骨、拌饭等韩餐已经成为美国餐厅的主流。”

  如今,泡菜已成为人们熟知的单词。以往,在泡菜旁需加注“韩式发酵白菜“等说明,而现在大部分当地餐厅只是在菜单上写上“泡菜”二字。著名美食杂志也将辣椒酱选定为“2013年的新美食趋势”之一。

  韩国专家表示:“如果说第一代移民针对侨胞营业的"便宜又丰盛的韩餐厅"是"韩餐1.0",那么现在则迎来了代表着本地化和高级化的"韩餐2.0"时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