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洛杉矶拟为中国游客发购物打折卡

2013年05月31日02:22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 [赴美签证有望实现五年内多次往返]

  美国游开放至今整五年,从最初的观光游已发展成为各种主题旅游线路,洛杉矶也成为北京游客最热衷的旅游城市。昨天,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局长恩武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已成为洛杉矶入境游市场的第三大国,洛杉矶旅游局将针对中国游客推出购物打折卡。美国旅游协会也在争取实现五年内多次往返签证,以方便更多中国游客赴美旅游。

  年底中国游客预计突破50万

  五年前,旅行社推的美国游大多是东、西海岸连线观光游,当时美国不少城市的旅游局在中国纷纷设立代表处,李杰美就是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驻中国首席代表,她将洛杉矶的特色旅游,如美食游、自驾游等线路引入北京旅游市场。数据显示,去年,中国赴洛杉矶的旅游人数接近46万,而五年前只有11万,预计到今年年底,中国游客的入境旅游人数将达到52万,中国已成为洛杉矶第三大入境旅游市场。

  洛杉矶被称为全美国气候最宜人的城市,大多数时间都是阳光明媚、温暖舒适,因此也越来越吸引中国游客前往。李杰美表示,洛杉矶的自驾游日益受到中国游客的欢迎,“在洛杉矶国际机场就可以租车,最便宜的车型大约50美元一天,吸引了很多中国家庭。”

  此外,洛杉矶美食之旅也是中国游客的最爱。洛杉矶每年有两次美食文化活动,每次都有近7万粉丝参与,其中大约有四成是中国华侨或中国游客。

  力推签证五年内多次往返

  恩武德告诉记者,此次赴华还有一项重要的议程是与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会面,“我们希望中国赴美的签证更加便利化。”虽然近年来美国签证的办理全面提速,大使馆增开了绿色通道以方便旅行社团签,大大缩短了约签时间,但要让更多的中国游客赴美旅游,在签证方面还需要提供更加便利的政策。恩武德说:“美国旅游业协会与美国政府部门也在积极沟通,希望实现五年内往返美国多次签证。”

  拟为中国游客发购物打折卡

  中国游客出国旅游,除了玩,还有一项重要行程购买世界名牌商品。针对这一特点,恩武德透露,洛杉矶计划推行商家打折卡,游客可持卡到与旅游部门有协议的商场购物,享受一定折扣的优惠。打折卡还计划与中国银联建立联系,使游客购物更加方便。恩武德表示,这一打折卡也计划推向中国旅行社,由旅行社统一发放给赴洛杉矶旅游的游客。

  晨报记者 吴婷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