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无证醉驾男开车至交警队求坐牢 称出轨后心烦

2013年05月31日02:51
来源:现代金报
原标题 [无证醉驾男开车至交警队 强烈要求把自己抓起来]
黄某丝毫不后悔,声称只想找个安静的地方关个两三年
黄某丝毫不后悔,声称只想找个安静的地方关个两三年

  象山石浦交警中队指导员秤卫东说,从警二十多年,还真没遇到主动要求被刑拘的人,对方不但提供了证据,还主动来交警队自首,说自己无证醉驾。昨天,在象山石浦交警中队,秤卫东跟记者说起前天遇到的一桩奇事。

  通讯员 童晓海 记者 郑振国

  摄影 记者 高远

  [交警遇奇事]

  男子无证醉驾,还主动自首

  前天下午1点半左右,象山石浦交警中队指导员秤卫东正在值班。

  突然,110指挥中心传来指示,有人主动报警称自己酒驾,外加无证驾驶,就在石浦海峡广场附近。“报警电话不只打了一个,连续打了有五六个。”秤卫东说,接警后他带着协警赶了过去,结果并没找到人。

  就在他们以为是假警时,回到单位不久,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了。一男子开着一辆白色别克车,进了交警队的大院里。停好车后,他拿着车钥匙径直走进办事大厅。“他一进来就跟我讲,自己喝酒了,也没有驾驶证,让我把他抓起来。”秤卫东说,刚听到这话,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见民警脸上怀疑的表情,男子急了,用手指了指停在外面的车,“那白色的就是我的车,这个是车钥匙,不信,你可以去试试。”

  “他身上酒气很重,确实喝了酒。”秤卫东问他知不知道酒驾后果,以及为什么来自首。结果,男子回答知道,至于原因,他一个劲地重复说着:心烦。

  秤卫东拿过车钥匙去试了一下,那辆白色别克轿车确实是他的。随后,民警拿出酒精测试呼吸机对他进行酒精测试。“吹气的时候非常配合,还让我们快点,生怕酒精散掉了。”秤卫东说,检测结果为116mg/100ml,属于醉酒。

  看到这个数字,男子反而很开心,脸上露出了笑容。随后,民警又带他去医院做了血液测试,结果显示为147mg/100ml。当天,男子就被警方拘留。

  [为何要自首] 出轨后心里烦,想躲个清静

  昨天下午,记者在石浦交警中队见到了当事人。男子短发,人不高,额头上有个伤疤,看上去很精神。民警说,那个头上的伤疤是被关后,不给他烟抽,自己撞墙撞的,多亏被及时制止了。

  据了解,男子姓黄,江西上饶人,来象山已经10多年了,娶了一个本地老婆,是一个小包工头。他为何会做出如此怪异的举动?昨天,记者面对面跟黄某进行了一番交谈。

  记者:明明知道酒驾后果,为什么还要这么做呢?

  黄某:家里事情实在是太烦了,老婆经常跟我吵架。

  记者:吵架躲清净也不至于这样啊?

  黄某:你知道的,做这个工作,总有些应酬,KTV啊,什么的,我老婆老是不相信我,怀疑这个,怀疑那个,还跟踪我,经常吵架。

  记者:哪有夫妻不吵架的,说清楚不就好了吗。

  黄某:说不清楚。外面有个女人,但没有感情,老婆知道后就跟我大吵大闹,当天饭也没给我做,心里实在太烦了,我就开车去找朋友,在中国渔村吃了一顿午饭。

  记者:那你怎么就突然想到酒驾又去自首?

  黄某:就想着找个地方让自己静一静,家里事情实在太心烦了,反正车子我五六年前就会开了,只是不识字,考不出驾照,饭桌上我喝了7两白酒,开车出来后就打110报警了,让他们来抓,结果等了一会,没等到,我就自己开车去交警队了。

  记者:要被拘留了,这结果真是你想要的?

  黄某:这不是我喝醉酒才做的,我平时一般喝1斤多的白酒,才会有点头晕,当时我很清醒,现在我也不后悔,就想着能够判我个两三年,让我一个人静一静。

  [将如何处理] 已刑拘,但不会如他所愿

  黄某这样的举动,让交警大为吃惊。秤卫东告诉记者,他从警20多年,还是第一次碰到这样的情况,甚至连公安局法制科的人都讲,从来没碰到过。

  虽然黄某自己承认酒驾,无证驾驶,但光有他自己的口供是无法定罪的。“幸亏,他的举动被监控拍了下来,不然我们还真的不好处理。”秤卫东说,现在有了完整的证据,就可以按照相关程序对他进行处理了。

  昨天下午,记者跟黄某交谈完后,民警就带他去了象山看守所。这意味着,黄某已经被正式刑拘。

  至于量刑是否能如他所愿?秤卫东说,两三年肯定是没有的,而且相比其他醉驾,他有自首情节,或许还会被减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