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拉里团队为总统大选筹款 如参选将优势明显

2013年05月31日08:3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原标题 [希拉里团队开始为三年后大选筹款]
“为希拉里准备就绪”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成立的目的就是为希拉里成为总统而努力。

  “为希拉里准备就绪”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成立的目的就是为希拉里成为总统而努力。

  据中国日报报道

  距离下届美国总统大选还有三年多的时间,但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的团队已经开始率先发动强大筹款攻势,吸引到三名重量级政治献金人士加盟。

  支持者为总统大选发力

  今年1月25日,一个名为“为希拉里准备就绪”的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在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登记注册。所谓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是支持候选人的私人政治组织,可以不受限制地接受捐款,用于支持某位总统竞选人。

  委员会主席阿莉达·布莱克称,这个组织成立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发动草根阶层的力量,为希拉里成为总统而努力。事实上,“为希拉里准备就绪”不仅引起了普通民众的注意,更吸引了三名重量级献金者的加盟。

  当地时间5月28日,该委员会下属的“全国资金委员会”正式成立,由埃斯普利特服装公司创始人苏西·汤普金斯·布埃尔以及两名律师史蒂夫·莫斯汀和安柏·莫斯汀联合领导。

  据了解,这三人绝非等闲之辈,他们都是“大金主”,近年来对多个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一掷千金。其中,莫斯汀家族是2012年美国总统大选时投入捐款最多的富豪家族之一。在过去两年里,在所有向美国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捐款的人士中,史蒂夫·莫斯汀和安柏·莫斯汀的捐款数额均位列前十。2012年奥巴马与罗姆尼的竞选之战进行得如火如荼之时,史蒂夫向支持奥巴马的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优先美国行动”捐款300万美元,而布埃尔也在同时向一个支持民主党的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捐款20万美元。外界普遍认为,奥巴马能够顺利连任,莫斯汀家族和布埃尔“功不可没”。

  分析人士指出,此次布埃尔、斯蒂夫和安柏组成“超级铁三角”,预计他们会给希拉里未来的竞选筹款活动带来大笔进账。

  希拉里如参选将优势明显

  尽管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尚未宣布计划参加2016年的总统大选,但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她如果参选就有望当选。美国昆尼皮亚克大学日前发布的一份民调结果显示,这位民主党人有望以明显优势战胜三名潜在共和党竞选对手: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国会参议员马尔科·鲁比奥和众议员保罗·瑞安。此外,根据最近发布的另一份民调,希拉里是美国最受欢迎的政治人物,甚至超过现任总统奥巴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