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业主维权遭人追逐蹊跷身亡 警方立案调查

2013年05月31日14:2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向凯 姚凯 张洪
原标题 [业主维权遭人追逐蹊跷身亡 警方已立案调查(图)]
王保平生前留影。
王保平生前留影。
业主维权遭人追逐蹊跷身亡 警方已立案调查(图)

  5月28日下午,合肥市民王保平和其他业主一起,来到合肥融侨观邸小区办理交房手续,在维权时被一个年轻人叫走。不一会业主们就看到他被4个年轻人追逐,口中大喊打人啦,最终瘫倒在地。大家都没想到,他当晚被送医院抢救,第二天就离开了人世。

  都没想到他会突然去世

  昨日是王保平去世的第二天,在义井路他住的小区里,妻子和孩子一刻也没有离开过房间。

  王保平的大姐拿出弟弟生前的照片,照片上的男子笑容和蔼。大姐哽咽着说,“这么好的人说走就走了,好多朋友都不相信。”

  5月28日下午,52岁的王保平和家人打了招呼,告别了两个多月大的孙子,独自一人前往宿州路与沿河路交口的融侨观邸小区办理交房手续。谁想到,交房过程中出现了一系列蹊跷的事,他第二天就去世了。

  交房维权时他被人叫走昨日,记者联系上了一位业主,他曾在王保平去世后到派出所去作证。该业主告诉记者,28日下午3时左右,融侨观邸小区6号楼的业主都来到交房处办理交房手续。“因为验房程序等问题,我们和交房的工作人员争执起来,王保平维权的态度非常明显。”该业主说,王保平和他们争执了一段时间。随后,多位业主看到,一名着便装的男子来到王保平跟前,跟他说,“领导”想找他谈谈。于是,王保平随这个年轻人离开交房处,朝南边走去,消失在业主们的视线中。

  遭多人追逐,他瘫倒在地

  不一会,很多目击者称,王保平非常狼狈地朝他们跑来,一边跑一边喊:“打人啦,打人啦!”他身后,4名穿短袖的年轻人在猛追。跑到业主们跟前,王保平瘫倒在地,4名男子见状撒腿就跑。“后来业主们就报警了,我也跟着到派出所作证。当晚6点多钟,王保平说身体不舒服,警察就联系车辆送他到了医院。”参与作证的业主说,“当天我们还约好第二天继续维权。”

  当晚十分不适,抢救无效

  王保平的爱人告诉记者,丈夫到医院拍了CT,由于身上没带够钱就回家了。“晚上我下班回家,就看到我爱人跪在地上,一个劲地说‘不舒服、疼’,我吓坏了,就连夜带他到医院。医生调出CT片一看,马上就安排抢救。”5月29日,王保平因抢救无效,离开了人世。

  医生称其血管爆裂身亡

  王保平的爱人哽咽着说:“他去世后我们才发现,他的左手臂有很多淤青,大腿上也是。”

  记者获悉,王保平生前最后一刻在该院肝胆血管科接受治疗。肝胆血管科的医生诊断发现,是血管爆裂导致王保平死亡。医生说,王保平有高血压史,如果受到来自外界比较大的刺激,会导致其血压突然升高,致其死亡。

  警方已控制参与追逐的人

  记者数次赶往合肥融侨观邸小区探访此事的来龙去脉,但该小区的物业人员和开发商均表示不方便就此事表态。王保平家人表示,开发商、物业事后没有联系过他们。

  昨晚记者联系到了办案民警,民警告诉记者,他们已经立案,而追逐王保平的4名人员是否与开发商和物业有关,他们还在进一步调查。

  截至发稿前记者获悉,警方已控制了追逐王保平的部分人员。(向凯、姚凯、张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