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草原豆思的六一中国梦 呵护孩子成长青草地

2013年05月31日14: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草原豆思的六一中国梦 呵护孩子成长青草地]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而这个被小朋友们一直期待的儿童节却因为前一段时间曝出的一名9岁男童因模仿某动画片中烤羊的情节,将自己两个男同伴绑在树上烧伤的新闻蒙上了一层阴影,也让家长们看的胆战心惊,不止为此次事件中的受害者担忧,更为这代孩子的身心健康而忧心不已。

  其实,因为模仿动漫中的情节而伤人的事件一直都屡见不鲜,笔者就曾多次见到四五岁的孩童幻想自己是日本某动画片中奥特曼,将周围的人都当做怪兽进行攻击,也许会有一部分家长将这种事情当做孩子的一时贪玩而一笑而过,但更多的家长却是忧心忡忡。

  动漫几乎占据了一个孩子的大半个童年,在这个飞速发展的社会,电视电脑已经主宰了人们的生活,我们无法去阻止一个孩子享受童年的权利,也不能剥夺他们的喜好,可是各式各样的动漫肆意泛滥,其中不乏黄、毒、暴等直接影响孩子身心健康的画面。有专家研究表示过,人的整个生长历程中,孩提时代的学习能力是最强的。一个尚且不满十岁的孩童,甚至对周围的认知都尚且懵懵懂懂,又怎会懂得去分辨好坏善恶,他们会的也只是不断的学习,向周围的人学习,向自己所能看到的东西学习。

  前一段时间在央视热播的大型电视系列动画片《草原豆思》刚一上映便因为其健康向上的性质而被家长认可和接受,而小朋友也对这部动漫风趣搞笑的剧情及环保绿色的民族特色十分喜爱。《草原豆思》是中国首部以“保护大草原、环保低碳”为题材的动画片,它描述了豆思与媚媚羊、小犟牛、鸿雁为了保护大草原与梦想统治草原的鬼狐狸家族在草原上斗智斗勇的故事,成功展现出了草原小伙伴的聪明、智慧、英勇、果敢。

  这部带有浓郁的草原色彩的动画片不仅以绿色、环保、低碳为主旨,将爱与信任贯穿全剧,更是以润物无声的手法将各种有助于少年儿童身心发展的励志教育融入进去,让孩子在快乐中了解到了浓厚的草原文化,也领悟到了爱与信任的真谛。

  给孩子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无疑是家长们最想做到却又一直担忧的问题。在如今这个正在快速发展的社会,父母对孩子的教育大多秉持一个原则,那就是予取予求,孩子想要什么便给什么,孩子想看什么便让他们看什么。孩子不是成年人,他没有独立思考的能力,甚至分不出好坏。

  孩子喜欢看动漫,这点是无法避免的 ,我们也曾有过无法忘记的快乐童年,我们也曾在父母的吆喝声中恋恋不舍的关掉正在播放的动画片。推己及人,其实孩子并没有错,他们跟曾经的我们一样,想要的也不过是快乐健康的童年。

  而我们要做的不是在孩子心里健康出现问题的时候才想起怎么去解决,而不是在最初便杜绝这种问题的发生,为孩子选择一部能够让他们喜欢又有助于他们心灵健康发展的动漫至关重要。

  制作了《草原豆思》这部动漫的内蒙古草原豆思动漫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发展健康向上的少年动漫产品为宗旨,始终致力于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发展,希望孩子们在观看动漫的同时能够有所收获有所成长。随着《草原豆思》的热播,公司便着力于上下游产业的开发,草原豆思少儿益智馆、草原豆思动漫产业创意园等让孩子在室外同样能够享受到动漫带来的快乐。

  炎炎夏日,六一将至,在这个专属于小朋友的日子里,草原豆思特地精心准备了草原豆思第三季《X囧特工》,希望能够除去家长心中的一丝阴霾,给孩子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六一节,让孩子能够草原豆思这片绿色青草地下度过一个充满爱与快乐的儿童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